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奥运测试赛首个比赛日 国羽男单5人仅剩林丹

19-07-24 16:59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奥运测试赛首个比赛日 国羽男单5人仅剩林丹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9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本周在东京武藏野森林综合体育馆举行,这同时是奥运会测试赛,明年的东京奥运会羽毛球项目也在这里举行。国羽派出5名男单参赛,其中包括竞争两个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林丹、谌龙、石宇奇。结果,才第一个比赛日,三大主力当中的石宇奇因伤退赛,谌龙“一轮游”,仅剩林丹一人,他的首轮角逐被安排在今天进行。

  在上周的印尼公开赛上,国羽三大男单主力全部止步次轮,林丹输给了中国台北队的周天成,谌龙不敌马来西亚队新星李梓嘉,石宇奇在与丹麦选手安东森的比赛中意外扭伤脚踝,不得不中途退赛。来到本周的日本公开赛,石宇奇本来被列为2号种子,但是他因为脚伤未愈而退赛。谌龙在首轮角逐中以14比21和17比21不敌东道主选手常山干太。其余两名年轻男单队员黄宇翔和陆光祖也首轮出局。

精彩推荐

  • 武山县开展2019年度县级乡村振兴农业示范点观摩评比活动 武山县开展2019年度县级乡村振兴农业示范点观摩评比活动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东柯大道全线贯通 辐射带动周边发展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东柯大道全线贯通 辐射带动周边发展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棚改项目 助民圆了新居梦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棚改项目 助民圆了新居梦
  •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党员,赞!兰州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生活不一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党员,赞!兰州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生活不一样
  •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团来甘肃开展宣讲活动(图)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团来甘肃开展宣讲活动(图)
  •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