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2019游泳世锦赛200米自由泳 孙杨成功卫冕夺个人第二金!

19-07-24 16: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19游泳世锦赛200米自由泳 孙杨成功卫冕夺个人第二金!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北京时间7月23日19时,2019年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打响。率先到边的立陶宛选手拉普西斯因犯规被取消成绩,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秒93夺得冠军,成功实现卫冕!孙杨也继400米自由泳后,获得本届世锦赛个人第二枚金牌,个人世锦赛总金牌数达到11枚,超越美国名将罗切特,仅次于获得15枚金牌的美国名将菲尔普斯。日本选手松元克央以1分45秒22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马尔尤金和英国选手斯科特均以1分45秒63获得季军。

  半决赛,孙杨以1分45秒31获得第二,澳大利亚选手克莱德-刘易斯以1分44秒90排在第一。今晚的决赛,孙杨在第五道,刘易斯第四道。

  比赛前50米,刘易斯以24秒18排名第一,松元克央第二,孙杨并未在前三。第二个50米,刘易斯加速,以50秒73继续第一,松元落后0.18秒列第二,孙杨依然不在前三。

  第三个50米,孙杨开始加速,150米时反超到第一,领先0.11秒,拉普西斯紧随其后。最后50米,拉普西斯超过孙杨,最终拉普西斯以1分44秒69的成绩率先触壁,孙杨1分44秒93排在第二。但由于拉普西斯被判犯规,最终孙杨成功卫冕,夺得本届世锦赛个人第二枚金牌!日本选手松元克央1分45秒22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马尔尤金和英国选手斯科特均以1分45秒63获得铜牌。

精彩推荐

  • 武山县开展2019年度县级乡村振兴农业示范点观摩评比活动 武山县开展2019年度县级乡村振兴农业示范点观摩评比活动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东柯大道全线贯通 辐射带动周边发展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东柯大道全线贯通 辐射带动周边发展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棚改项目 助民圆了新居梦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棚改项目 助民圆了新居梦
  •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党员,赞!兰州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生活不一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党员,赞!兰州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生活不一样
  •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团来甘肃开展宣讲活动(图)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团来甘肃开展宣讲活动(图)
  •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