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幼儿足球嘉年华在珠海举行

19-07-24 16:33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幼儿足球嘉年华在珠海举行

  人民日报珠海7月23日电(记者 陈立)近日,2019格力·“幼超杯”全国幼儿足球嘉年华在广东珠海举行,来自全国32所幼儿园的超800名4—6岁儿童球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夺球、传球、射门,小球员们摔倒了也不在意,迅速起身继续投入“战斗”;丢球了不气馁,调整节奏继续寻找新的进球机会。将比赛结果抛在脑后而享受踢球过程的孩子们,脸上写满专注与快乐,小球员们训练有素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频频喝彩……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小球员均接受一学期以上的足球训练,“幼超杯”不仅为幼儿足球提供竞技舞台,也检阅着小球员的训练成果。

  为了提升趣味性与参与度,活动还设置了小球员技能展示、院所老师交流赛及花式足球表演等环节,专业球员的精彩“炫技”让看台上的观众大饱眼福。挥洒汗水、茁长成长,“幼超杯”赛场上留下了一个个奔跑竞逐的故事,必将成为小球员们成长过程中的宝贵财富。一位小球员的家长说:“鼓励孩子踢球已经一年多了,比赛中看到孩子的进步,非常高兴。感谢‘幼超杯’这个平台,让孩子们能够在游戏中得到锻炼,获得成长。”

  广东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席兵表示,普及幼儿足球、培养足球人才,帮助孩子们在德智体等方面得到更全面的发展,是“幼超杯”举办的初衷。相比往届,本届“幼超杯”规模更大、赛事更科学,已经成为中国幼儿足球事业的一场盛事。

  本次活动赞助企业格力电器公司副总裁庄培表示,希望“幼超杯”能够激励更多少年儿童热爱和投身体育运动、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据了解,格力电器近年来积极投身体育事业、关注青少年成长,已连续多年冠名赞助“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环广西”国际自行车锦标赛等体育活动,致力于让高水平体育赛事走进大众生活,促进健康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精彩推荐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东柯大道全线贯通 辐射带动周边发展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东柯大道全线贯通 辐射带动周边发展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棚改项目 助民圆了新居梦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棚改项目 助民圆了新居梦
  •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党员,赞!兰州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生活不一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党员,赞!兰州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生活不一样
  •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团来甘肃开展宣讲活动(图)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团来甘肃开展宣讲活动(图)
  •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图解|东西部“携手奔小康”,总书记指示这么干!
  • 走进乡村贴近百姓 兰州文理学院“红色文艺轻骑兵”传承非遗助力脱贫攻坚(组图) 走进乡村贴近百姓 兰州文理学院“红色文艺轻骑兵”传承非遗助力脱贫攻坚(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