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俄罗斯再次对谷歌处以罚款

19-07-19 11:11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玉芳

  新华社莫斯科7月18日电(记者 张骁)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管局网站18日发布消息说,该局对美国谷歌公司处以70万卢布(约合11150美元)罚款。

  消息说,因谷歌公司违反俄罗斯法律,未从搜索结果中删除非法信息,俄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管局对谷歌处以70万卢布罚款。

  俄罗斯法律规定,自2018年10月1日起,进入俄市场的搜索引擎必须接受一份俄官方禁止的网页目录,并屏蔽目录内的所有搜索结果。如违反该法律规定,将被处以50万至70万卢布罚款。

  去年12月,俄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管局宣布对谷歌公司处以50万卢布(约合7647美元)罚款,作为对其拒绝接受被禁网页目录且未屏蔽被禁信息的处罚。今年2月,俄方表示谷歌公司已向俄当局缴纳50万卢布罚款。

精彩推荐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族交响音乐会在兰州黄河剧院深情演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族交响音乐会在兰州黄河剧院深情演绎
  • 如意甘肃·陇声陇韵音乐会上雷通霞等演唱经典曲目 获中外嘉宾盛赞 如意甘肃·陇声陇韵音乐会上雷通霞等演唱经典曲目 获中外嘉宾盛赞
  • 【脱贫攻坚影像志】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门路 【脱贫攻坚影像志】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门路
  • 天水市草地贪夜蛾统防统治现场会在麦积区召开 天水市草地贪夜蛾统防统治现场会在麦积区召开
  •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 甘南舟曲孩子的研学之旅(图) 甘南舟曲孩子的研学之旅(图)
  •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5月能源运行情况分析(图)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5月能源运行情况分析(图)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六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六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