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独家竖版视频 | 习近平:看到你们年轻人 我就高兴

19-07-16 20:25 来源:央视网 编辑:邵江梅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16日上午,习近平来到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阅览室不少同学在学习,看到总书记走进来,大家顿时沸腾起来,聚拢到总书记身边。习近平亲切地同他们打招呼,询问学习生活情况。

  他勉励青年学生:“只要看到我们年轻人健康,聪明,而且都是蒸蒸日上,正能量,我就高兴。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央视记者 申勇 史伟 李铮 邢彬 伟明 哈男 鹏飞)

精彩推荐

  • 全国妇联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现场会在临夏州召开 沈跃跃讲话 黄晓薇主持 林铎致辞 孙伟出席 全国妇联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现场会在临夏州召开 沈跃跃讲话 黄晓薇主持 林铎致辞 孙伟出席
  •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 后彩陶时代艺术展亮相兰州城市学院 创意设计融入青城古镇元素    后彩陶时代艺术展亮相兰州城市学院 创意设计融入青城古镇元素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海外藏克孜尔石窟壁画及洞窟复原影像集”在兰首发 专家学者共话“龟兹文明”(图) “海外藏克孜尔石窟壁画及洞窟复原影像集”在兰首发 专家学者共话“龟兹文明”(图)
  • 春绿陇原普惠广 网络传播名远扬——2019年上半年甘肃省“春绿陇原”系列文艺展演巡礼(组图) 春绿陇原普惠广 网络传播名远扬——2019年上半年甘肃省“春绿陇原”系列文艺展演巡礼(组图)
  • 【视频】激情澎湃!金昌市自然资源局勘测规划研究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70华诞! 【视频】激情澎湃!金昌市自然资源局勘测规划研究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70华诞!
  • 始信兰州号金城 始信兰州号金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