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瑞典北部城市于默奥附近一小型飞机坠毁 9人死亡

19-07-15 08:54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7月14日电(记者和苗)一架小型飞机14日在瑞典北部坠毁,机上9人全部遇难。

  当地救援机构发布消息说,一架载有9人的小型飞机14日下午在瑞典北部城市于默奥附近坠毁,机上人员无人生还。

  据瑞典电视台报道,这架飞机起飞后不久坠毁在于默奥机场附近的一座岛屿上,机上人员主要是跳伞爱好者。一架救援直升机和一艘救援船已前往事故现场。

  瑞典首相勒文当天发表声明,向遇难者致以哀悼,对其家属表示慰问。勒文表示,瑞典政府将与有关机构合作,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甲肝乙肝发病率大幅下降 甘肃省甲肝乙肝发病率大幅下降
  • 香港消费者青睐甘肃菜 6个月供应约800吨同比增长约160% 香港消费者青睐甘肃菜 6个月供应约800吨同比增长约160%
  • 的哥牛永国,我们为你点赞 的哥牛永国,我们为你点赞
  • 金城十二时辰 金城十二时辰
  •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15日征集志愿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15日征集志愿
  •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今晚8时征集志愿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今晚8时征集志愿
  • 金城十二时辰 金城十二时辰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二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二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