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上半年快递业务量达277.6亿件 同比增长25.7%

19-07-13 10:36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杨梦园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 (记者李心萍)记者从国家邮政局获悉:上半年,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277.6亿件,同比增长25.7%;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396.7亿元,同比增长23.7%。

  分业务类型看,同城业务量累计完成50.8亿件,同比下降0.2%;异地业务量累计完成220.4亿件,同比增长33.9%;国际及港澳台业务量累计完成6.3亿件,同比增长21.2%。上半年,同城、异地快递业务量分别占全部快递业务量的18.3%和79.4%,业务收入分别占全部快递收入的10.5%和52.5%;国际及港澳台快递业务量占全部快递业务量的2.3%,业务收入占全部快递收入的10%。与去年同期相比,同城快递业务量的比重下降4.7个百分点,异地快递业务量的比重上升4.8个百分点,国际及港澳台业务量的比重下降0.1个百分点。

  分区域看,上半年,东、中、西部地区快递业务量比重分别为80.1%、12.6%和7.3%,业务收入比重分别为80.5%、11.1%和8.4%。与去年同期相比,东部地区快递业务量比重下降0.2个百分点, 快递业务收入比重上升0.2个百分点;中部地区快递业务量比重上升0.6个百分点, 快递业务收入比重基本持平;西部地区快递业务量比重下降0.4个百分点,快递业务收入比重下降0.2个百分点。

精彩推荐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关口前移 安全从零开始暨千人计划中国行”兰州站技术分享会顺利召开(图) “关口前移 安全从零开始暨千人计划中国行”兰州站技术分享会顺利召开(图)
  • 李沛文在兰会见广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吴晓峰一行(图) 李沛文在兰会见广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吴晓峰一行(图)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动员会在兰州召开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动员会在兰州召开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一行赴兰州新区调研(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一行赴兰州新区调研(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延安精神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首场宣讲走进兰石集团(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延安精神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首场宣讲走进兰石集团(图)
  • 纪录片《凉州社火》上线,让历史与文化留住绚彩背影! 纪录片《凉州社火》上线,让历史与文化留住绚彩背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