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巴黎圣母院重建捐款到位资金仅占认捐额9%

19-06-15 08:55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巴黎6月14日电(记者徐永春)法国媒体14日报道说,在巴黎圣母院火灾发生2个月后,对于重建工程的大部分捐款承诺并未落实,实际到位资金仅占认捐总数约9%。

  法国新闻广播电台报道说,在总计8.5亿欧元捐款承诺中,目前实际到账仅8000万欧元。部分大额捐赠者表示将根据重建工程进度分批支付捐款。

  据报道,由于巴黎圣母院重建捐款承诺金额一度迅速攀升,部分社区和个人在做出捐款承诺后又放弃捐款,但放弃捐款的数额不大。

  法国文化部长弗兰克·里斯特14日表示,巴黎圣母院依然处于“脆弱”状态,其穹顶仍有坍塌危险。

  巴黎圣母院4月15日发生大火并严重损毁。火灾后,各界承诺为重建巴黎圣母院捐款。

精彩推荐

  • 兰州中考明日大幕开启 今日17:00至18:30考生可前往踩点探场、熟悉考场环境和交通路线 兰州中考明日大幕开启 今日17:00至18:30考生可前往踩点探场、熟悉考场环境和交通路线
  • 甘肃省发布《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实施方案》 甘肃省发布《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实施方案》
  • 划重点 乘坐兰州地铁这些物品你可别带进站(组图) 划重点 乘坐兰州地铁这些物品你可别带进站(组图)
  • 《兰州市乘坐城市轨道交通禁止限制携带物品目录》公布 《兰州市乘坐城市轨道交通禁止限制携带物品目录》公布
  • 兰州地铁即将开通 七条安全须知@您(组图) 兰州地铁即将开通 七条安全须知@您(组图)
  • H5|罪恶累累 他当恶霸的日子浓缩在“十二天” H5|罪恶累累 他当恶霸的日子浓缩在“十二天”
  •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微课堂开课啦!这些知识点你一定要知道(一)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微课堂开课啦!这些知识点你一定要知道(一)
  • 专家学者齐聚兰州 共同探讨体育创新发展事业(图) 专家学者齐聚兰州 共同探讨体育创新发展事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