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收官 马龙第28次男单夺冠

19-06-14 14:32 来源:人民网-广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收官 马龙第28次男单夺冠

  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晚在宝安体育馆收官,继下午在男单半决赛击败国乒未来10年最重要对手、日本队的16岁华裔新星张本智和之后,马龙又在晚上的男单决赛中以4比0完胜队友林高远,从而超越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创历史地夺得个人第28个公开赛男单冠军。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亲自指点马龙备战与张本智和的半决赛,晚上又出场给爱徒颁奖。

  在女单决赛中,陈梦以4比1击败王曼昱夺冠。王曼昱此前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国乒头号对手、日本队的“00后”伊藤美诚。

  结束中国公开赛的征程之后,国乒兵分两路,年轻队员参加本周的中国香港公开赛,刘诗雯、马龙、樊振东等主力开赴日本,备战日本公开赛。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微课堂开课啦!这些知识点你一定要知道(一)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微课堂开课啦!这些知识点你一定要知道(一)
  • 陇南武都:扶贫车间开到家门口 藏乡群众上班脱贫(图) 陇南武都:扶贫车间开到家门口 藏乡群众上班脱贫(图)
  • 卓尼县若龙村:小“积分”汇聚脱贫攻坚大动能(图) 卓尼县若龙村:小“积分”汇聚脱贫攻坚大动能(图)
  • 【冲刺清零】武山县鸳鸯镇:突出自身优势 大力发展林果产业 【冲刺清零】武山县鸳鸯镇:突出自身优势 大力发展林果产业
  • 武山县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健康扶贫落地见效 武山县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健康扶贫落地见效
  • 麦积区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麦积区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 王军来麦积区检查调研高铁南站片区拆迁工作 王军来麦积区检查调研高铁南站片区拆迁工作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