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女足世界杯现中国面孔 女哨秦亮执法英阿大战

19-06-14 14:29 来源:谢泽楷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女足世界杯现中国面孔 女哨秦亮执法英阿大战

  明天凌晨3时,法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2轮比赛中,英格兰女足将与阿根廷女足交手。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将由来自中国的女子裁判秦亮担任主裁判,另一名中国女子裁判方燕将担任第一助理裁判。

  在日前E组第一轮加拿大VS喀麦隆的比赛中,秦亮担任第四官员。

  一共有3名中国裁判参加本届女足世界杯的执法,分别是主裁判秦亮和两位助理裁判方燕、崔永梅。三人均是第二次入选女足世界杯裁判名单。

  2015年女足世界杯期间,秦亮曾执法法国VS哥伦比亚,以及法国VS墨西哥的比赛。此外,她执法过2012年和2014年两届U-20女足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战报

  A组 法国2∶1挪威

  B组 德国1∶0西班牙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微课堂开课啦!这些知识点你一定要知道(一)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微课堂开课啦!这些知识点你一定要知道(一)
  • 陇南武都:扶贫车间开到家门口 藏乡群众上班脱贫(图) 陇南武都:扶贫车间开到家门口 藏乡群众上班脱贫(图)
  • 卓尼县若龙村:小“积分”汇聚脱贫攻坚大动能(图) 卓尼县若龙村:小“积分”汇聚脱贫攻坚大动能(图)
  • 【冲刺清零】武山县鸳鸯镇:突出自身优势 大力发展林果产业 【冲刺清零】武山县鸳鸯镇:突出自身优势 大力发展林果产业
  • 武山县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健康扶贫落地见效 武山县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健康扶贫落地见效
  • 麦积区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麦积区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 王军来麦积区检查调研高铁南站片区拆迁工作 王军来麦积区检查调研高铁南站片区拆迁工作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