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中办 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

19-06-11 21:57 来源:央视网 编辑:邵江梅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激励和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追求真理、勇攀高峰,树立科技界广泛认可、共同遵循的价值理念,加快培育促进科技事业健康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

  《意见》提出要自觉践行、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构建良好科研生态,加强宣传,营造尊重人才、尊崇创新的舆论氛围。力争1年内转变作风改进学风的各项治理措施得到全面实施,3年内取得作风学风实质性改观,科技创新生态不断优化,学术道德建设得到显著加强,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得到大力弘扬,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汇聚磅礴力量。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检察院:黑恶犯罪一个不放过 不是黑恶犯罪不凑数(组图) 甘肃省检察院:黑恶犯罪一个不放过 不是黑恶犯罪不凑数(组图)
  •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扫黑除恶典型案例:“零首付”背后恶势力团伙被公诉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扫黑除恶典型案例:“零首付”背后恶势力团伙被公诉
  • 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于6月—8月举行 三种风格等你来体验(图) 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于6月—8月举行 三种风格等你来体验(图)
  •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瀚海聆音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瀚海聆音
  •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春风泛舟 心向自由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春风泛舟 心向自由
  •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返乡途中 他们在温暖护航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返乡途中 他们在温暖护航
  •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幸福》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幸福》
  •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致敬“城市美容师”,兰州因为你而美丽!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致敬“城市美容师”,兰州因为你而美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