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两网民对广西酒吧坍塌事故发表不当言论被拘留

19-05-21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祝彦军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广西百色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消息,20日,广西百色一家酒吧发生钢架结构屋顶坍塌事故。一些无知网民在网络对该事件发布一些侮辱性言论、虚假的信息,造成了恶劣影响,两名网民因此被警方拘留。

  据悉,5月20日凌晨1时许,网民黄某华(男,27岁,右江区人)在外面喝酒后回到租住在东合二路百合园的出租房内,看到自己所在的一个微信群里正在讨论“0776”酒吧屋顶坍塌导致有人伤亡的事件,于是就在群里发表了“去0776检(捡)死了”“反正都是死”“想想都开心”“在(再)检(捡)几个钱包手机先”“爽哦”等侮辱性言论,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

广西百色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广西百色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

  5月21日上午,黄某华因寻衅滋事,被百色市公安局右江分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5月20日7时许,网民梁某平(男,50岁,右江区人)听到有人议论“0776”酒吧坍塌并死了一些人的话题,遂在自己QQ的家人群里发布了“‘0776’酒吧因坍塌事件死了19人”之类的言论。许是其家人信以为真,便将该信息散布出去,引起网民广泛关注及转发。

  当日12时,民警将梁某平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其承认自己并不清楚该事件具体死了多少人,只是瞎编造谣而已。目前,梁某平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市公安局右江分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精彩推荐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增强实训内容提升教学质量 兰资环将“大坝”搬进校园(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增强实训内容提升教学质量 兰资环将“大坝”搬进校园(组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这学校“矿井”中上课 带你穿越时空看地球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这学校“矿井”中上课 带你穿越时空看地球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博物馆里做实训  到兰资环天益馆看个究竟(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博物馆里做实训 到兰资环天益馆看个究竟(组图)
  • 触动人心!作为9102年的青年人,你必须知道这些! 触动人心!作为9102年的青年人,你必须知道这些!
  • 河西学院邀请著名编剧专家漫谈影视编剧艺术 河西学院邀请著名编剧专家漫谈影视编剧艺术
  • 武山县组织考察组赴清水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武山县组织考察组赴清水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礼赞祖国 祝福母校 兰州理工大学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礼赞祖国 祝福母校 兰州理工大学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开幕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展馆走红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开幕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展馆走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