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也门政府谴责胡塞武装袭击沙特石油设施

19-05-15 10:45 来源:新华网 编辑:靳佩佩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14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胡塞武装对沙特阿拉伯的一处石油设施发动无人机袭击。

  声明说,胡塞武装对沙特目标的袭击是“不可容忍的”,破坏了联合国为恢复也门和平进程付出的所有努力,胡塞武装已对地区和国际安全构成真正威胁。

  当天早些时候,胡塞武装通过其控制的马西拉电视台说,该武装“使用7架无人机对沙特的关键设施实施攻击”。

  另据沙特方面消息,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部大臣哈立德·法利赫14日说,沙特一条主要石油管道的两座泵站当天遭无人机袭击,轻微受损。法利赫称这是“懦弱的袭击”并予以谴责。他强调,沙特的石油生产未受影响。

  2014年9月,胡塞武装夺取也门首都萨那,后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也门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打击胡塞武装。作为报复,胡塞武装经常向沙特境内发射导弹。(记者 王薇 聂云鹏)

精彩推荐

  • 舟曲县巴藏镇:大棚蔬菜种植铺就致富路 舟曲县巴藏镇:大棚蔬菜种植铺就致富路
  • 杨建仁一行来甘南州检查指导“一会一节”文艺演出筹备工作 杨建仁一行来甘南州检查指导“一会一节”文艺演出筹备工作
  • 图解:2019年高考 给考生的话 图解:2019年高考 给考生的话
  • 麦积区举办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暨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培训班 麦积区举办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暨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培训班
  • 【群文视野】乡村摇滚秦腔(图) 【群文视野】乡村摇滚秦腔(图)
  • 张智明深入包抓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深入包抓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靶向施策倾力扶——省体育局定点帮扶华池县纪实(图) 靶向施策倾力扶——省体育局定点帮扶华池县纪实(图)
  • 麦积区:“扶贫车间”助力精准扶贫 麦积区:“扶贫车间”助力精准扶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