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的冰雪情缘

19-05-12 10: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甄春雷

  5月10日晚,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广场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北京冬奥会和冰雪运动在中国的开展,多次强调,承办冬奥会是具有特殊意义的重大事件,一定把它办好。从索契到洛桑,从崇礼到北京,中国的冬奥在总书记的一路引领下已经越来越走近我们。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别推出三集系列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冰雪情缘》,用一个个难忘瞬间,回顾总书记对发展冰雪运动的殷殷期待:

  第1集《少年强 中国强》

  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总书记从中华民族复兴的高度,鼓励青少年通过参与感受奥林匹克文化的丰富多彩,进而认识中华文化的博大,并从中受到激励,健康成长。

  第2集《欢乐在冰雪中绽放》

  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冰雪运动,由此点燃中国冰雪运动的火炬。总书记关注冰雪运动,关注冰雪运动在中国的广泛开展。

  第3集《冬奥梦 中国梦》

  冬奥梦交汇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体育强国梦都与中国梦紧密相连。”北京冬奥会可以凝聚民族精神、凝聚亿万人民的力量,开启新的圆梦旅程。

精彩推荐

  • 兰州两家物业公司未按规定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被予以行政处罚 兰州两家物业公司未按规定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被予以行政处罚
  • 全国高校建筑信息模型大赛总决赛在兰州和南宁同步开赛 全国高校建筑信息模型大赛总决赛在兰州和南宁同步开赛
  • 2019年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兰州榆中开营(组图) 2019年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兰州榆中开营(组图)
  • 兰州榆中建成130个足球场覆盖全县城乡小学(组图) 兰州榆中建成130个足球场覆盖全县城乡小学(组图)
  • 甘肃省加强对食用植物油等高风险食品生产企业监管 两年后实现食品从源头到餐桌安全可追溯 甘肃省加强对食用植物油等高风险食品生产企业监管 两年后实现食品从源头到餐桌安全可追溯
  • 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甘肃建成逾1.5万个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 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甘肃建成逾1.5万个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
  • 甘肃省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 符合条件企业可返还50%失业保险费 甘肃省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 符合条件企业可返还50%失业保险费
  • 第四届中国陇南苗木产销对接暨商贸洽谈会“吸金”逾10亿 第四届中国陇南苗木产销对接暨商贸洽谈会“吸金”逾10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