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全国融媒第七站走进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工学交替 双师共育

19-05-10 17: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全国融媒第七站走进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记者 洪煜然 通讯员 何鹏、实习生孙巧岩)高质前行,高职榜样。5月9日下午,2019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采风团第七站走进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来自中国网、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等全国40多家主流融媒体的记者们走进校园,了解它的发展近况。

  融媒记者参观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生产线实训室

  对接中国制造2025,与东风本田、武汉富士康、格力、江苏汇博等开展技术骨干订单培养,工学交替,学校设立气动控制技术实训室、自动化生产线实训室,与光谷高新企业紧密合作,使学生们实现校内仿真实训和真实工作岗位训练结合。

  全国融媒记者在中西餐实训室采访

  以“一带一路”“军运会”为主题,分别荣获高职组一、二等奖的中西式宴会服务作品陈列在国际邮轮与乘务管理专业的中西餐实训室。作为此次学校讲解员,该校就业处副处长万婷介绍,以金色为主题,为了“一带一路”相呼应,学生还自己动手将调味瓶进行喷漆处理,达到契合。

  记者在工商管理学院酒吧实训室品尝学生自调鸡尾酒

  此外,在酒吧实训室,浓浓的酒香、颜色各异的美酒吸引了记者团成员们的目光。日出、纯净、初恋……学生们纷纷为作品取了别致的名字。

  据了解,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主动对接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不断调整和优化专业布局。学校现开设有36个专科专业,形成了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相适应的装备制造、资源工程、信息技术、财会金融、电子商务、工商管理、旅游服务、艺术设计等8大专业群,打造了一批新的信息技术优势明显的省级品牌专业和省级特色专业。

精彩推荐

  • 有景有风情 长阳清江画廊留人心 有景有风情 长阳清江画廊留人心
  •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联盟互动宣传图片巡展在天水市展出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联盟互动宣传图片巡展在天水市展出
  •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抓实抓细“两不愁三保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抓实抓细“两不愁三保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凉州牡丹 雨霁的清晨突然醉倒游人(图)  凉州牡丹 雨霁的清晨突然醉倒游人(图)
  •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部署2019年中小学招生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部署2019年中小学招生工作
  •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 【专题】聚焦2019甘肃中考高考 【专题】聚焦2019甘肃中考高考
  • 图解丨嘿!你关心的兰州地铁开通时间、票价方案这里有! 图解丨嘿!你关心的兰州地铁开通时间、票价方案这里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