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十年再出发”:鄂旅投集团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

19-05-08 11:43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编辑:沈文刚

  荆楚网消息(记者白云、蒋成凤 通讯员陈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党建引领,强根铸魂……”,5月7日,鄂旅投集团成立十周年誓师动员大会、第五届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活动启动仪式在恩施大峡谷举行。世界旅游联盟会员代表,合作单位代表,恩施州领导,湖北日报、新华网等媒体代表,鄂旅投集团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大会。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代表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和全体会员对鄂旅投集团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并表示,鄂旅投集团作为世界旅游联盟的重要成员,十年来,在“开发一个景区,带活一方经济,致富一方百姓”的旅游扶贫效应为中国旅游减贫事业提供了宝贵经验,也为中国向全球分享旅游减贫经验提供了重要参考。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致辞(陈昊摄)

  鄂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俊刚介绍,该集团经过十年发展,资产总额由15亿元增长到500亿元,增长33倍。掌握3000平方公里优质旅游资源、30个大型景区和10万亩优质土地资源,培育新三板上市公司2家,参股主板上市公司3家。

  鄂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俊刚致辞(陈昊摄)

  截至目前,该集团综合实力跻身全国旅游集团20强,成为世界旅游联盟成员。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全国社会扶贫先进集体、全国旅游厕所革命突出贡献企业等重要荣誉称号。党建“四大工程”被评为湖北国企改革十大案例、湖北十大党建案例。

  鄂旅投集团代表现场宣誓(陈昊摄)

  十年来,鄂旅投集团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持续推进市场化、专业化转型,助力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旅游+扶贫”模式效果明显,充分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和攻坚实力。

  刘俊刚表示,鄂旅投集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力服务省委省政府“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创造高质量发展新业绩,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鄂旅投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诚上台为媒体代表、荆楚网副总经理汪明授旗。(陈昊摄)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活动授旗仪式。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活动,是鄂旅投集团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发起,荆楚网承办的全国知名文旅品牌推介IP活动。该活动紧抓主流媒体,主打粉丝经济,利用全媒体传播手段推介湖北旅游。至2019年鄂旅投成立十周年,已连续举办至第五届。第五届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活动今日恩施大峡谷启动,本次活动将分为A、B线,走进鄂旅投旗下景区,聚焦鄂旅投十周年发展。活动内容包括全国主流媒体采风行、鄂旅投网络旅游节以及“明星验客”大赛等。

精彩推荐

  • 甘肃平凉迎降雪 山川花木银装素裹 甘肃平凉迎降雪 山川花木银装素裹
  • 展现浓郁民族风 歌舞剧《裕固风华》在兰上演(图) 展现浓郁民族风 歌舞剧《裕固风华》在兰上演(图)
  • 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茶叶市场发展论坛在武都举行 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茶叶市场发展论坛在武都举行
  • 柴门关遗址:古阴平雄关,扼甘川咽喉之地 柴门关遗址:古阴平雄关,扼甘川咽喉之地
  • 甘肃白水江自然保护区 5天4夜,寻猫记 甘肃白水江自然保护区 5天4夜,寻猫记
  • H5|甘肃扫黑除恶“成绩单“来了 H5|甘肃扫黑除恶“成绩单“来了
  • 酒泉阿克塞民族弹唱入围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决赛 酒泉阿克塞民族弹唱入围全国第十八届群星奖决赛
  • 白银火焰山矿山公园主题公园景区“升级”国家3A级 白银火焰山矿山公园主题公园景区“升级”国家3A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