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书香伴假期

19-05-02 17:56 来源:新华社 编辑:康泰鹏

“五一”小长假期间,许多人选择走进书店,让书香伴随自己度过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许多人选择走进书店,让书香伴随自己度过假期。



↑5月2日,读者在山东青岛市即墨书城内阅读。(新华社发 梁孝鹏 摄)

↑5月1日,读者在浙江省温岭市新华书店席地而坐阅读图书。新华社发(刘振清 摄)

↑5月2日,小朋友在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一家书店内阅读。新华社发(初宝瑞 摄)

↑5月1日,小朋友在位于合肥市的安徽图书城里阅读。新华社发(许庆勇 摄)

↑5月1日,在位于合肥市的安徽图书城里,小朋友与妈妈一起阅读。新华社发(许庆勇 摄)

↑5月1日,小朋友在位于合肥市的安徽图书城里挑选图书。新华社发(许庆勇 摄)

5月1日,市民在贵州省遵义市新华书店内阅读。新华社发(罗星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