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一带一路”共赢之路】南非学者:互联互通有助于非洲发展 实现共同经济繁荣

19-04-27 17:09 来源:央视网 编辑:叶满山

【专题】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央视网消息:习主席在主旨演讲中提到,“共建‘一带一路’,关键是互联互通。我们应该构建全球互联互通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繁荣。”对此,南非西开普大学的尤曼希·巴瓦教授非常赞赏。他表示,就非洲而言,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互联互通,将有助于非洲国家的经济发展,实现共同繁荣。

  西开普大学教授 尤曼希·巴瓦:“习主席的讲话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一带一路’建设着重于基础设施建设和互联互通,这将有利于非洲大陆南北部实现共同的经济繁荣。”

  南非学者:绿色发展倡议值得拥护

  尤曼希·巴瓦教授还表示,习主席的主旨演讲提到了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要“推动绿色基础设施建设、绿色投资、绿色金融,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共同家园”,这是非常重要的倡议。世界各国都应该以此为目标,参与到绿色发展的行列中来。  西开普大学教授 尤曼希·巴瓦:“我们也看到了气候变化问题对非洲造成的影响,在过去两个月里,莫桑比克曾遭受强热带气旋侵袭,而近日又有热带气旋‘肯尼思’侵袭了莫桑比克海岸。所以我认为,不保护好地球环境,人类将自食恶果。未来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我认为,坚持绿色发展的倡议值得大家欢迎和拥护。”

精彩推荐

  • 兰州海关提醒:“五一”小长假出国谨防疟疾 兰州海关提醒:“五一”小长假出国谨防疟疾
  • 电影《动物出击》 兰州“萌宝”挑大梁 电影《动物出击》 兰州“萌宝”挑大梁
  • 兰州:民主西路小学和牟家庄小学联校办学 女子职校南校区将成一只船小学分校 兰州:民主西路小学和牟家庄小学联校办学 女子职校南校区将成一只船小学分校
  • 今明两天兰州仍有阵雨或小雨 今明两天兰州仍有阵雨或小雨
  • 甘肃推出十大旅游产品 迎接“五一”小长假和旅游黄金季 甘肃推出十大旅游产品 迎接“五一”小长假和旅游黄金季
  • 【脱贫攻坚奔小康】以监督常在推动整改见实效——十三届省委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综述(下) 【脱贫攻坚奔小康】以监督常在推动整改见实效——十三届省委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综述(下)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 传承爱国精神 共话警务发展——甘肃省公安厅厅长与青年民警面对面座谈(图) 传承爱国精神 共话警务发展——甘肃省公安厅厅长与青年民警面对面座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