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自然资源卫星图片执法检查展开:“增违挂钩” 倒逼地方消除违法

19-04-13 15:54 来源:央视网 编辑:李红军

  央视网消息: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卫片执法工作有很多新变化。比如,实行“增违挂钩”,地方政府只有消除自然资源利用违法情况,才有可能按计划使用下达的自然资源使用指标。

  自然资源部执法局综合指导处 宾洪超:比如说给你的增量是一个定数,但是去年你还有那么多违法的没有消除,就等于说你违法的就已经多占了,那就从第二年给你的增量里面要扣除一部分。

1

  今年的卫片执法监测对象在往年土地矿产为主的基础上,增加了国土空间规划等内容。而且,卫片执法的频率也大幅度提升。

  自然资源部执法局综合指导处 宾洪超:我们原来都是一年做一次全覆盖的监测,从今年开始,我们就要按照季度,每个季度基本上可以做到大陆地区的全覆盖监测。

精彩推荐

  • 第三届“爱兰州·爱阅读”2019阅读嘉年华今日启动 第三届“爱兰州·爱阅读”2019阅读嘉年华今日启动
  • 钱文忠做客兰州《金城讲堂》解读“玄奘与时代精神” 钱文忠做客兰州《金城讲堂》解读“玄奘与时代精神”
  • 甘肃省高考体育类专业统考4月15日开考 考试成绩将于5月上旬公布 甘肃省高考体育类专业统考4月15日开考 考试成绩将于5月上旬公布
  • 甘肃省逐步清退不符合农村低保条件的“五有”人员 甘肃省逐步清退不符合农村低保条件的“五有”人员
  • 林铎:聚焦中心任务 认真履职尽责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林铎:聚焦中心任务 认真履职尽责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 甘肃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召开 林铎讲话 唐仁健作说明 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召开 林铎讲话 唐仁健作说明 欧阳坚等出席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京剧版《丝路花雨》亮相金城(图)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京剧版《丝路花雨》亮相金城(图)
  • 精彩回顾|京腔京韵话丝路 飞天花雨撒人间(组图) 精彩回顾|京腔京韵话丝路 飞天花雨撒人间(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