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剑桥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要求全省排前0.1%

19-03-25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沈文刚

  中新网3月24日电 近日,又有一所重量级英国名校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并且是世界级名校——剑桥大学。据英国剑桥大学官网信息,剑桥大学在“入学要求”里明确指出,中国高考是剑桥大学认可的考试。

  图片来源:剑桥大学网站截图。

  根据剑桥官网信息,剑桥大学可以接受中国高考成绩,不过要求考生成绩达到所在省名次排名前0.1%,同时要达到申请专业的语言要求,通常情况下雅思是要求7分。

  同时,剑桥大学还指出,会关注中国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会考)。

  此外,剑桥大学还鼓励有志报考的中国学生,多参加科学奥林匹克竞赛,或者SAT I/II或者美国大学预修课程考试(Advanced Placement Tests)。

  剑桥官网显示,截止2017年-2018年,共有420名中国学生在剑桥大学就读本科,共计754名中国学生在剑桥大学读硕士。

  据悉,目前,除了剑桥大学,英国还有其他六所名校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分别是:伯明翰大学、莱斯特大学、肯特大学、邓迪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卡迪夫大学。

精彩推荐

  • 图说甘肃|陇上江南春来早(图) 图说甘肃|陇上江南春来早(图)
  • 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单位缴费比例5月1日起下调 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单位缴费比例5月1日起下调
  • 甘肃全力做好兜底保障工作 去年投入社会救助资金超120亿元 甘肃全力做好兜底保障工作 去年投入社会救助资金超120亿元
  • 陇上江南春来早 陇上江南春来早
  • 甘肃省妇保院血浆置换成功救治“熊猫血”宝宝 甘肃省妇保院血浆置换成功救治“熊猫血”宝宝
  • 甘肃省确定今年省列重大项目一百五十一个 总投资七千五百九十七亿元 甘肃省确定今年省列重大项目一百五十一个 总投资七千五百九十七亿元
  • 小杂粮成了兰州榆中北山的致富品牌 小杂粮成了兰州榆中北山的致富品牌
  • 甘肃省推进新型职业农民分类培育 甘肃省推进新型职业农民分类培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