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俄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对美战略轰炸机进行伴飞

19-03-22 08:46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莫斯科3月21日电(记者 李奥)俄罗斯国防部2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说,一架美军B-52H战略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中立水域上空飞行,俄战机随后升空伴飞。

  消息说,俄方监视设备发现目标后,俄军派出2架苏-27战机对其进行识别,在确认其为美军B-52H战略轰炸机后伴飞。该战略轰炸机改变飞行轨迹后,俄2架战机返回基地。消息没有指出具体事发时间。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1日表示,美方此举加剧了局势紧张,俄方对美方行为表示遗憾。

  本月7日,俄罗斯防空力量曾在波罗的海中立水域靠近俄边境上空发现一架美军侦察机,俄战机紧急升空将其拦截。

精彩推荐

  • 办好思政课 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教育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办好思政课 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教育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 唐仁健调研“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项目时强调  发挥品牌优势 突出文化内涵 打造精品街区 唐仁健调研“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项目时强调 发挥品牌优势 突出文化内涵 打造精品街区
  • 2019年夏航季——兰州机场将新增及加密多条航线 2019年夏航季——兰州机场将新增及加密多条航线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赴南宁学习考察中国-东盟博览会品牌运营工作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赴南宁学习考察中国-东盟博览会品牌运营工作
  • 宝鸡的老朋友回来了——荣大伟先生第四次考察宝鸡申新纱厂旧址 宝鸡的老朋友回来了——荣大伟先生第四次考察宝鸡申新纱厂旧址
  • 甘肃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隐患 要求学校食堂年底实现“明厨亮灶”(图) 甘肃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隐患 要求学校食堂年底实现“明厨亮灶”(图)
  • 春风十里,致最美的你(图) 春风十里,致最美的你(图)
  • 从难觅踪迹到大规模现身 甘肃盐池湾自然保护区白唇鹿数量明显增多(图) 从难觅踪迹到大规模现身 甘肃盐池湾自然保护区白唇鹿数量明显增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