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迪丽娜尔·阿布拉委员:文艺工作者要更多的到基层 到老百姓身边去

19-03-11 16:26 来源:人民网 编辑:吕庚青

【专题】2019全国两会

  原标题:迪丽娜尔·阿布拉委员:文艺工作者要更多的到基层 到老百姓身边去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今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前,2019年两会委员通道再次开启。

迪丽娜尔·阿布拉

  记者向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舞协副主席迪丽娜尔·阿布拉提问:作为一位新疆的舞蹈家,一位文艺工作者,能否讲讲您在家乡新疆演出的故事?

  迪丽娜尔·阿布拉介绍,“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等演出活动,在新疆火热开展。文艺工作者带着优秀作品到人民中去,为他们送去文化精神食粮,通过我们的文艺演出,能够让老百姓感受到党和国家为老百姓美好生活带来的关心、关怀和帮助。例如,有一次我们到阿克苏一个村文化大院的室外舞台上演出,当时零下9度,天气寒冷,演出下午一点才开始,很多的村民为了观看演出早晨6点就到大院里占好位置,这也深深地打动了我们。

  迪丽娜尔·阿布拉表示,人民需要文艺,文艺也需要人民,今后文艺工作者要更多的到基层,到老百姓身边去,为他们服务、向他们学习,从他们身上汲取营养,再创作出更多的符合新时代的优秀作品。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龙腾狮舞 万人祈福“龙抬头”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龙腾狮舞 万人祈福“龙抬头”
  • 甘肃武警:自种菜园丰富官兵“菜盘子” 甘肃武警:自种菜园丰富官兵“菜盘子”
  • 【飞阅甘肃】张掖山丹:新能源发电奏响戈壁“光伏曲” 【飞阅甘肃】张掖山丹:新能源发电奏响戈壁“光伏曲”
  • 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之攻坚篇 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之攻坚篇
  • 迎难而上真抓实干 以实际行动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陇原大地引发热烈反响 迎难而上真抓实干 以实际行动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陇原大地引发热烈反响
  •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三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地区和单位反馈巡视意见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三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地区和单位反馈巡视意见
  • 教育部与甘肃共建“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实验区 教育部与甘肃共建“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实验区
  • 唐仁健在甘肃团参加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时说 法律草案彰显了我国扩大开放的极大诚意高度自信和充足底气 唐仁健在甘肃团参加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时说 法律草案彰显了我国扩大开放的极大诚意高度自信和充足底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