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新闻人物

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19-03-04 17:45 来源:新华社 编辑:赵满同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改革先锋、全国道德模范、“雷锋精神”的优秀传承者郭明义和“郭明义爱心团队”,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他们回信所勉励的“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最近,郭明义来到CNC接受专访,关于雷锋,他说了这些。

  记者:李丹 郑玉刚 孔凡伟 刘斌 高铭

  编导:邹静 王钊

  摄像:周胜 刘磊 李聪 沙峰

  后期:邹静 姜子腾 申悦佳 严翊宁

  编辑:尚亚楠 郭大可

  监制:李永升 王璐 丁冬霞

  出品人:姜岩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为甘肃长城资源筑起法律“保护墙” 【飞阅甘肃】为甘肃长城资源筑起法律“保护墙”
  •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并讲话(图)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并讲话(图)
  • 【飞阅甘肃】张掖丹霞:奇崛地貌带来梦幻观感 【飞阅甘肃】张掖丹霞:奇崛地貌带来梦幻观感
  • 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挂牌(组图) 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挂牌(组图)
  • 乡村扶贫的领头人—记原武山县洛门镇林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钱斐 乡村扶贫的领头人—记原武山县洛门镇林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钱斐
  • 张掖山丹:雪豹出没 祁连山成野生动物乐园 张掖山丹:雪豹出没 祁连山成野生动物乐园
  • 甘肃张掖: 开学第一课 消防官兵教你防患未“燃” 甘肃张掖: 开学第一课 消防官兵教你防患未“燃”
  • 甘肃武都 甘肃武都"山顶人"下山记:小洋楼成群 工厂"伴身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