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现在的皇马缺乏斗志

19-03-04 16:29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穆里尼奥:现在的皇马缺乏斗志

  新华社马德里3月3日电 “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近来表现不佳,联赛中与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失利后,皇马前主帅穆里尼奥表示,现在的皇马缺乏斗志。

  短短4天里,皇马先是在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0:3遭巴萨“吊打”,联赛中拉基蒂奇的进球帮助巴萨再度战胜皇马。皇马在“国家德比”的战绩被巴萨反超。

  “很明显,最近一个阶段皇马处于低谷。他们不能把我过去常说的大赛该有的激情和温度带到比赛中来,他们表现很被动。”穆里尼奥说,“我不能说皇马表现糟糕,但这一定程度上确实是实力的体现。和顶级球队比赛,如果你想赢的话,你必须做得更多。”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挂牌(组图) 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挂牌(组图)
  • 乡村扶贫的领头人—记原武山县洛门镇林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钱斐 乡村扶贫的领头人—记原武山县洛门镇林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钱斐
  • 张掖山丹:雪豹出没 祁连山成野生动物乐园 张掖山丹:雪豹出没 祁连山成野生动物乐园
  • 甘肃张掖: 开学第一课 消防官兵教你防患未“燃” 甘肃张掖: 开学第一课 消防官兵教你防患未“燃”
  • 甘肃武都 甘肃武都"山顶人"下山记:小洋楼成群 工厂"伴身旁"
  • “道源圣地”崆峒山春日雪景伴云海 飘渺如仙境 “道源圣地”崆峒山春日雪景伴云海 飘渺如仙境
  • 【飞阅甘肃】张掖肃南:5000妇女游客兴高采烈迎“三八” 【飞阅甘肃】张掖肃南:5000妇女游客兴高采烈迎“三八”
  • 天水清水:送文化资源下乡,筑乡村文化之魂 天水清水:送文化资源下乡,筑乡村文化之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