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徐梦桃: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最好

19-03-04 16:24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徐梦桃: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最好

  新华社长春3月3日电(记者韦骅、周万鹏)随着在3日上午的一跳中获得101.16的高分,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徐梦桃将世界杯莲花山站的冠军收入囊中。在总成绩榜上,这位辽宁姑娘不仅以410分连续第三年赢得世界杯总冠军,也第五次获得这一殊荣,追平历史纪录。

  回首过去这一年,徐梦桃殊为不易。除了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的失意,她还在奥运会结束后进行了腿部手术,因此无论是心理还是身体,她都经历了极大的考验。但五站世界杯比赛,三个冠军,徐梦桃用实力证明,状态的低谷、伤病的侵袭或许会暂缓她的脚步,但她并不会因此被击倒。

  “在平昌之后,我的两个膝关节都做了手术。感谢中国队,感谢我的主教练,在我的训练方面非常有耐心。”徐梦桃说。

  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另一位中国选手邵琪获得了最佳新人奖,这也让徐梦桃感到非常高兴:“我第一次拿新人奖是12年前,现在我们有男、女队员都拿了新人奖,说明我们队伍在年轻人的培养上很有建树。”

  毫无疑问,对于徐梦桃来说最重要的赛事便是三年后的北京冬奥会,她表示会努力做好自己。

  她说:“对于我们来说,会马不停蹄地备战,现在时间也特别紧迫,一步不能退,一直在路上。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计划,不同的目标。每个人基础不一样,但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最好。”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挂牌(组图) 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挂牌(组图)
  • 乡村扶贫的领头人—记原武山县洛门镇林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钱斐 乡村扶贫的领头人—记原武山县洛门镇林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钱斐
  • 张掖山丹:雪豹出没 祁连山成野生动物乐园 张掖山丹:雪豹出没 祁连山成野生动物乐园
  • 甘肃张掖: 开学第一课 消防官兵教你防患未“燃” 甘肃张掖: 开学第一课 消防官兵教你防患未“燃”
  • 甘肃武都 甘肃武都"山顶人"下山记:小洋楼成群 工厂"伴身旁"
  • “道源圣地”崆峒山春日雪景伴云海 飘渺如仙境 “道源圣地”崆峒山春日雪景伴云海 飘渺如仙境
  • 【飞阅甘肃】张掖肃南:5000妇女游客兴高采烈迎“三八” 【飞阅甘肃】张掖肃南:5000妇女游客兴高采烈迎“三八”
  • 天水清水:送文化资源下乡,筑乡村文化之魂 天水清水:送文化资源下乡,筑乡村文化之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