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新加坡明确中国公民有条件96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19-02-22 10:00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新加坡明确中国公民有条件96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新华社新加坡2月21日电(记者 李晓渝)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21日发布新闻公告说,自2019年1月28日起,新加坡给予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往返第三国过境新加坡96小时免签证入境待遇。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公布的免签政策主要内容为,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持有的护照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须持有96小时内离境的续程机票或船票;满足在新加坡停留的经济证明条件;须持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德国、瑞士8国中任一国签发的签证或可入境德国或瑞士的有效申根签证,且在入境新加坡时,上述签证有效期应为1个月以上;如持上述国家单次有效签证出行且签证被使用,返程时亦可适用免签过境政策,但须从签证签发国直接赴新,且转机目的地须为中国。

  公告说,中国公民自中国内地经新加坡中转往返中国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亦适用该政策。过境旅客可凭有关材料在新加坡口岸移民边检柜台直接申请免签入境许可,不收取任何费用。96小时停留期从入境第二日零点开始计算。

  使馆提示,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在中转前应仔细阅读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网站相关内容,遵守过境有关规定,避免中转受阻。

精彩推荐

  • 山丹马场:一川草黄马由缰 山丹马场:一川草黄马由缰
  • 今年甘肃省境内高铁线将实现移动信号全覆盖 今年甘肃省境内高铁线将实现移动信号全覆盖
  • 甘肃省远程诊疗服务 年内有望全面覆盖县级综合医院 甘肃省远程诊疗服务 年内有望全面覆盖县级综合医院
  • 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赢赞誉 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赢赞誉
  • 【非遗撷英】临夏葫芦雕刻艺术(图) 【非遗撷英】临夏葫芦雕刻艺术(图)
  • 兰州警方“四个一”守护群众钱袋子——兰州公安创新工作机制反电信网络诈骗卓有成效(图) 兰州警方“四个一”守护群众钱袋子——兰州公安创新工作机制反电信网络诈骗卓有成效(图)
  • 彰显山水之美风情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 用“精致”定义新兰州 彰显山水之美风情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 用“精致”定义新兰州
  • 让金城关文化风情园成为“城市名片” 让金城关文化风情园成为“城市名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