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以军炮击加沙地带北部哈马斯两个军事哨所

19-02-18 08:31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17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国防军17日发表声明说,以军当晚炮击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地带北部的两个军事哨所。

  声明说,当天在以色列与加沙地带北部边界防护栏附近发生“暴力行为”,数十名巴勒斯坦人焚烧轮胎并向以方投掷爆炸物,一名以色列士兵被爆炸物击中受伤。作为回应,以军出动坦克炮击了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北部的两个军事哨所。

  另据巴勒斯坦方面的消息,9名巴勒斯坦人当天在与以军的冲突中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自去年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局势持续紧张。

精彩推荐

  • 甘肃科技馆赠送水母活动将持续到2月20日结束 首批50人成功预约昨日带着海洋小精灵回家 甘肃科技馆赠送水母活动将持续到2月20日结束 首批50人成功预约昨日带着海洋小精灵回家
  • 白银会宁:红色旅游俏新春(图) 白银会宁:红色旅游俏新春(图)
  • 2019甘肃省青少年滑雪邀请赛举行 让我们在雪地上“撒点儿野” 2019甘肃省青少年滑雪邀请赛举行 让我们在雪地上“撒点儿野”
  • 兰州西固区举行“欢乐童年”少儿专场演出 为春节锦上添花 兰州西固区举行“欢乐童年”少儿专场演出 为春节锦上添花
  • 【新春走基层】甘肃省第二届“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活动举行 【新春走基层】甘肃省第二届“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活动举行
  • 元宵佳节将到,兰州西固迎春灯会将迎来观灯高峰期 元宵佳节将到,兰州西固迎春灯会将迎来观灯高峰期
  • 天水春祭伏羲典礼正月十五晚如期举行 天水春祭伏羲典礼正月十五晚如期举行
  •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省去年投入十一亿元改造农村危房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省去年投入十一亿元改造农村危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