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那个跳进冰水的救人英雄提拔了!”

19-02-16 14:44 来源:人民网 编辑:张玉芳

  “那个跳进冰水的救人英雄提拔了!”近几天,湖南澧县许多人的微信朋友圈里,正传递着这样一则好消息。

  一个多月前,媒体报道了一个感人的故事:今年1月7日,湖南澧县盐井镇司法所司法助理员肖俊,在执行公务途中路遇一辆白色汽车翻倒落入堰塘,车身几乎全没入水中。肖俊毫不犹豫跳入冰冷刺骨的水中,将被困车内的父女2人救出。他的见义勇为感动了许多网民,被人们点赞为“救人英雄”。

  2月14日,记者从湖南澧县县委获悉,原本在盐井镇司法所担任司法助理的肖俊,已被提拔为该县司法局城头山司法所所长。

  “肖俊不仅是偶然见义勇为,在他担任司法所助理员期间,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长期以来都以饱满的热情来完成工作任务,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澧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李宽祥说。

  1月7日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肖俊还心心念念惦记着第二天要抓紧完成已被“耽搁”了一个下午的工作任务。

  湖南澧县司法局相关材料显示,肖俊因工作表现突出2018年被评为“优岗”,且被湖南省司法厅评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记“二等功”一次。

  当被问及接下来有什么工作打算,肖俊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其实大多数时候,工作都是平淡的。我不太会说话,反正也还是一样,踏踏实实把事做好、把事做实。”

精彩推荐

  • 张掖高台县:欢乐“邻居节”共享百家宴(图) 张掖高台县:欢乐“邻居节”共享百家宴(图)
  • 图说甘肃丨人勤春来早 备耕务工忙(图) 图说甘肃丨人勤春来早 备耕务工忙(图)
  • 兰州西固区举行“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图) 兰州西固区举行“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图)
  • 兰州海关查获201克象牙制品(图) 兰州海关查获201克象牙制品(图)
  • 兰州市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新三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攻坚工作的实施意见》,数条“高含金量”政策亮相 兰州市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新三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攻坚工作的实施意见》,数条“高含金量”政策亮相
  • “龙韵闹春”鼓“动”陇原 “龙韵闹春”鼓“动”陇原
  • 甘肃省今年将对18.27万套城镇棚户区房屋实施改造 甘肃省今年将对18.27万套城镇棚户区房屋实施改造
  • 兰州市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新三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攻坚工作的实施意见》,数条“高含金量”政策亮相 兰州市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新三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攻坚工作的实施意见》,数条“高含金量”政策亮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