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换俘 土耳其与俄罗斯越走越近

19-02-14 09:21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土耳其外交部12日证实,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当天在叙利亚西北部阿勒颇省巴卜市附近交换俘虏。

  土耳其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互相、同时”释放了“许多”俘虏。声明没有提及换俘具体人数。

  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政府军和反对派各自释放20名战俘,包括女性。

  法新社报道,这次换俘由俄罗斯、伊朗和土耳其三方推动。这三个国家的领导人定于14日在俄罗斯南部城市索契举行会议,推动阿斯塔纳进程。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土伊三国总统届时将讨论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地区局势和美国从叙利亚撤军等方面事宜。

  土耳其与俄罗斯、伊朗在叙利亚有利益冲突。土耳其支持叙反对派武装,一度谋求推翻巴沙尔·阿萨德政权;俄罗斯和伊朗支持叙政府,应巴沙尔请求派出军事人员。美军介入叙利亚战事后,土耳其与俄罗斯越走越近。三国已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多轮叙利亚问题高级别会谈。(王宏彬)【新华社微特稿】

精彩推荐

  •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 春运“暖心服务”帮扶弱势群体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 春运“暖心服务”帮扶弱势群体
  • 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 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
  • 甘肃省人民医院远程会诊实现两个平台三网并行 甘肃省人民医院远程会诊实现两个平台三网并行
  • 甘肃:生态环境敏感区域不得安排项目 甘肃:生态环境敏感区域不得安排项目
  • 甘肃籍科学家傅立斌 获选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杰出专家” 甘肃籍科学家傅立斌 获选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杰出专家”
  • “欢乐春节”立陶宛演出好评如潮 甘肃艺术团欧洲四国巡演完美收官 “欢乐春节”立陶宛演出好评如潮 甘肃艺术团欧洲四国巡演完美收官
  • 甘肃省综合科技进步水平居全国第18位 甘肃省综合科技进步水平居全国第18位
  • 迷路时无助中,幸而遇到了他们——兰州西固迎春灯会民警执勤花絮 迷路时无助中,幸而遇到了他们——兰州西固迎春灯会民警执勤花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