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八解小微企业普惠性增值税减免税优惠

19-02-05 10:51 来源:甘肃税务 编辑:叶满山

  2019年1月17日,财政部 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13号),明确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

  2019年1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有关征管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4号)“以下简称4号公告”对小规模纳税人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免征增值税政策相关问题予以明确。公告对免税销售额的确定、不动产销售额的处理、纳税期限的选择、一般纳税人转登记等八个方面适用政策予以放宽。今天我们就对这八个方面的具体规定一一解析。

精彩推荐

  • 唐仁健检查市场供应安全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向全省各条战线干部职工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唐仁健检查市场供应安全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向全省各条战线干部职工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 林铎在春节前检查慰问时强调 确保广大群众平安祥和过年 林铎在春节前检查慰问时强调 确保广大群众平安祥和过年
  • 【新春走基层】村歌唱出新风貌 会宁驮营村民忙“春晚” 【新春走基层】村歌唱出新风貌 会宁驮营村民忙“春晚”
  • 【我和我的祖国 新春走基层】崇信杨安村的“大锅饭” 【我和我的祖国 新春走基层】崇信杨安村的“大锅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