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甘肃省领导赴各地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19-02-03 18:3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孙健

  原标题:省领导赴各地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近日,省领导分赴全省各地向各界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并走进贫困群众家中、困难企业、驻甘部队、宗教界代表人士家中看望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牵挂。

  省领导李荣灿、马廷礼、刘昌林、胡焯、宋亮、周学文、李元平、陈青、王嘉毅、王玺玉、李沛兴、何伟等分别赴兰州、甘南、酒泉、武威、陇南、定西、庆阳、张掖、白银、嘉峪关、金昌、平凉等市州看望慰问。在企业,省领导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转达省委省政府的亲切问候,鼓励企业职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积极谋划转型发展新思路,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焕发新活力。在驻甘部队,省领导向驻地部队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用心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也希望驻地部队继续关心和支持我省发展,军地携手把甘肃建设的更加美好。在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时,省领导希望宗教界人士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党的号召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把维护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社会和谐作为自身的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每到一地,省领导都要看望慰问老党员、全国劳模、困难家庭、贫困群众,向老党员和全国劳模发挥的先锋带头作用致以崇高的敬意,勉励困难家庭坚定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和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新生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区安化镇马家沟村的“三上三下” 陇南武都区安化镇马家沟村的“三上三下”
  • 【新春走基层】兰州:农民朋友赶大集 交警护卫保平安 【新春走基层】兰州:农民朋友赶大集 交警护卫保平安
  •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表彰“云剑”追逃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表彰“云剑”追逃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 【聚焦2020春运】喝了隔夜酒开车 兰州一驾驶员着急回家涉嫌饮酒驾驶被查 【聚焦2020春运】喝了隔夜酒开车 兰州一驾驶员着急回家涉嫌饮酒驾驶被查
  • 【新春走基层】兰州娃娃演舞剧 个个都是花木兰 【新春走基层】兰州娃娃演舞剧 个个都是花木兰
  • 兰州甘家巷社区“鼠年纳福”送春联(图) 兰州甘家巷社区“鼠年纳福”送春联(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寒冬送温暖” 兰州皋兰路街道“寒冬送温暖”
  • 兰州城关区张掖路街道:“绣花功夫”打造“最美街区” 兰州城关区张掖路街道:“绣花功夫”打造“最美街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