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暨春运宣传今天启动

19-01-20 20: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杨瑞

  原标题: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暨春运宣传今天启动

  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暨春运宣传今天启动,全国各媒体组织编辑记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中宣部今天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对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和春运宣传进行动员部署。各媒体记者将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宣传干部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记录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变迁,展现春运所蕴含的家国情、中国梦,反映基层人民的奋斗实践。

  在贵州省道真县石笋村,记者将镜头对准了正在修路的村民。这里的41户村民被大山阻隔,很多村民依靠自给自足的方式维持温饱。在政府帮助下,一条建在悬崖上的公路正在做最后的路面硬化。

  在福建宁德三都澳海域,记者几天来跟随“海上邮递员”在海上颠簸,了解父子两代人四十多年驻守海岛的故事,走遍了海域里的4个海岛8个村落。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林舟:很多的场景和故事,如果没有来到一线,是很难想象出来的,只有长时间地深入基层,来融入采访对象的工作和生活,感同身受,这样才能采写出带有泥土芬芳的、充满着感情的报道。

  从今天开始,各媒体将在重要版面、时段、新媒体平台统一开设“新春走基层”专栏,推出系列报道。

精彩推荐

  •  2019年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2019年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 兰州这里投资25.6亿元 地上建生态公园 地下是污水处理 兰州这里投资25.6亿元 地上建生态公园 地下是污水处理
  • 国内门类最全藏品最丰富 甘肃省首家非国有自行车博物馆开馆 国内门类最全藏品最丰富 甘肃省首家非国有自行车博物馆开馆
  • 兰州西固迎春灯会进入倒计时 兰州西固迎春灯会进入倒计时
  •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烈风正号怒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烈风正号怒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兰州首演获好评(图)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兰州首演获好评(图)
  • 甘肃省全面展开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甘肃省全面展开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沙漠之子”的绿色梦想——古浪县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的治沙故事(下)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沙漠之子”的绿色梦想——古浪县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的治沙故事(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