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华北平原等有轻至中度霾 18日起南方有降水过程

19-01-17 09:02 来源:中新网 编辑:沈文刚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7日至18日,华北、黄淮、汾渭平原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短时重度霾;18日夜间起,受南支槽和低层偏南气流影响,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云南南部等地有小雨,贵州、广西、广东等地局地有中到大雨。

  华北黄淮汾渭平原等地有轻至中度霾

  17日至18日,华北、黄淮、汾渭平原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短时重度霾。19日至20日,受弱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霾减弱或消散。

  18日起南方地区有降水过程

  受高压控制,17日,中东部大部地区天气晴好;18日夜间起,受南支槽和低层偏南气流影响,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云南南部等地有小雨,贵州、广西、广东等地局地有中到大雨。此外,新疆北部、青藏高原北部、甘肃河西等地有小雪,局地中雪。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月17日08时至18日08时,南疆南部、青藏高原北部、甘肃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盆地南部、海南岛东部和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内蒙古中部、黑龙江中东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月17日08时-18日08时)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月17日08时-18日08时)

  1月18日08时至19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华北南部、甘肃河西和南部、新疆东部和沿天山地区、青海东南部、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陕西南部、江汉西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西北部、华南中北部、云南西南部、海南岛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新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5级及以上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月18日08时-19日08时)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月18日08时-19日08时)

  1月19日08时至20日08时,黑龙江中北部、吉林东部、山东北部、南疆盆地东部和南疆西部山区、甘肃河西、青海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江淮大部、江汉南部、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大部、云南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新疆北部、甘肃河西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及以上风。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5~7级、阵风8级的偏东风。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月19日08时-20日08时)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月19日08时-20日08时)

精彩推荐

  • 临夏康乐:挪穷窝 改穷业 换穷貌 临夏康乐:挪穷窝 改穷业 换穷貌
  • 临夏积石山:光伏发电照亮山村扶贫路 临夏积石山:光伏发电照亮山村扶贫路
  • 【小陇画报】你好远方的精灵 兰州欢迎你 【小陇画报】你好远方的精灵 兰州欢迎你
  • “关爱候鸟”活动在兰州龙源公园启动 “关爱候鸟”活动在兰州龙源公园启动
  • 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启动应急预案 “四提升”为办证群众分忧解愁 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启动应急预案 “四提升”为办证群众分忧解愁
  • 甘肃省博物馆等38家文博单位入驻“腾讯博物官” 甘肃省博物馆等38家文博单位入驻“腾讯博物官”
  • 甘肃:“三下乡”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甘肃:“三下乡”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 给敦煌立传 为丝路抒怀 叶舟长篇小说《敦煌本纪》出版 给敦煌立传 为丝路抒怀 叶舟长篇小说《敦煌本纪》出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