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海南省原正厅级国企负责人王军文回国投案自首

19-01-16 09:33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编辑:沈文刚

   海南省原正厅级国企负责人王军文回国投案自首

   海南省原正厅级国企负责人王军文回国投案自首

  2019年1月15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海南省委、省纪委监委坚持不懈努力,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王军文回国投案自首并积极退赃。这是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后首名回国投案的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也是中央追逃办对外公布50名涉嫌职务犯罪和经济犯罪的外逃人员有关线索之后,第6名到案的外逃人员。

  王军文,男,1951年10月出生,曾任海南省纺织工业总公司总经理、省经济合作厅党组书记、华海公司董事长,涉嫌受贿罪。2003年9月,王军文外逃。2003年9月24日,海南省检察院对其进行立案侦查,2014年11月10日批准逮捕。

  中央追逃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王军文归案再次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我们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一体推进追逃防逃追赃工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我们再次敦促所有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主动弃恶从善,尽快回国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再扬帆——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图) 砥砺奋进再扬帆——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图)
  • 临夏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开启滑雪季(图) 临夏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开启滑雪季(图)
  • 新编秦腔现代剧《禹河春》“演活”角色 打动兰州市民 新编秦腔现代剧《禹河春》“演活”角色 打动兰州市民
  • 图解:速来围观!2019年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图解:速来围观!2019年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东乡县:追梦成为“新时尚”(图)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东乡县:追梦成为“新时尚”(图)
  •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广河县:电商助推脱贫攻坚(图)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广河县:电商助推脱贫攻坚(图)
  •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和政县:冬春旅游主打“冰雪牌”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和政县:冬春旅游主打“冰雪牌”
  • 2018年甘肃省法院十大案件 2018年甘肃省法院十大案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