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2019海南登高祈福迎新徒步活动在文笔峰盛大举行

19-01-02 09:58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19海南登高祈福迎新徒步活动在文笔峰盛大举行

徒步活动开幕式现场

  徒步活动开幕式现场

  人民网定安12月31日电(毛雷、吉羽、符武平)2018年即将结束,你会选择怎样的跨年方式?12月31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海南登高祈福迎新徒步活动在定安文笔峰盛大举行,来自海南各地的400余名徒友,沿文笔峰拾级而上,登高祈福迎接2019年。

  定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定安县旅游委主任唐彪,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总经理刘守波,定安县武协会长林宏雄,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小郭等出席活动开幕式并为徒步活动发枪。

  活动现场,400余名徒友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送去美好的祝福。同时,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民俗文化,现场还进行了太极功夫扇表演,表演者是来自定安县武术协会的队员们,他们在刚刚结束的2018国际旅游岛亚太武术公开赛上,一举斩获该项目的桂冠。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民俗文化,也是2018海南岛欢乐节定安分会场的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文笔峰作为海南传统文化的“文脉”所在地,自古就有在新年来临之际登高祈福的习俗,该活动也是定安县和人民网海南频道共同推动全民健身战略的具体举措。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定安县委宣传部支持,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

精彩推荐

  • 冬泳者别样的快乐——探访兰州冬泳协会勇敢的冬泳者 冬泳者别样的快乐——探访兰州冬泳协会勇敢的冬泳者
  • 兰州市对8名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兰州市对8名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 冬泳者别样的快乐——探访兰州冬泳协会 冬泳者别样的快乐——探访兰州冬泳协会
  • “勇敢者”劈波斩浪健身活动个个精彩 兰州人健康迎新年 “勇敢者”劈波斩浪健身活动个个精彩 兰州人健康迎新年
  • 天水市武山县23.7兆瓦光伏扶贫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天水市武山县23.7兆瓦光伏扶贫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改革开放40年|用40年温暖记忆 建造一座甘肃时光博物馆 改革开放40年|用40年温暖记忆 建造一座甘肃时光博物馆
  • 陇南礼县“扶贫车间”带动苹果销售 陇南礼县“扶贫车间”带动苹果销售
  • 甘肃张掖:迎新年 畅享祁连冰雪之旅(组图) 甘肃张掖:迎新年 畅享祁连冰雪之旅(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