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广东德比,宏远三节“打卡下班”

18-12-25 15:31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广东德比,宏远三节“打卡下班”

  CBA常规赛昨晚上演了一场广东德比,结果广东东莞银行宏远队在主场以102:87击败了深圳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此役过后,宏远以21胜2负的战绩成为了本赛季CBA的半程冠军。

  因伤休战一轮的易建联昨天火线复出,帮助宏远队在首节领先对手7个篮板球,不过他们却没有拉开分差,原因是三分球的命中率太低。首节比赛宏远队三分球14投4中,命中率不足30%。

  第二节比赛双方继续拉锯,进入半场休息时宏远队仅以50:47领先。此节比赛,宏远队的三分球更是只有4投0中。

  双方上半场打得如此胶着,谁也没想到新世纪在第三节会出现崩盘的窘况。第三节过半,宏远队的联防让新世纪在进攻端彻底哑火,宏远队一举建立起了20分的领先优势。结果是宏远队带着2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已经提前失去了悬念。

  “前半程球队发挥还是不错的,赛季初防守不是很好,不过我们总结经验后,通过训练得到了改善。”虽然输掉了德比战,可是新世纪主帅王建军对于球队的半程表现感到满意,“进攻端,最近几场都是两个小外援,内线篮板球和得分上要吃点亏。不过沈梓捷和李慕豪得到了锻炼,这是让我开心的地方。”

  “半程表现还是不错,相信很多业内人士都没想到我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这是大家一同努力结果。之前不少比赛打得很轻松,窗口期后遇到了一些困难,大家的心态也慢慢调整过来了。”昨天赛后,杜锋还对球队前半程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现在队里有伤病,常规赛的成绩不算什么。还是要做好自身,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困难,但希望大家能够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

精彩推荐

  • 图解|【改革开放40年】甘肃从“联产承包”到“美丽乡村” 图解|【改革开放40年】甘肃从“联产承包”到“美丽乡村”
  • 玉门首届农产品订货交易会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玉门首届农产品订货交易会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 著名画家吴东魁先生甘肃捐赠助学仪式在兰举行 林铎出席(图) 著名画家吴东魁先生甘肃捐赠助学仪式在兰举行 林铎出席(图)
  • 《甘肃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明年一月一日起施行 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对污染大气环境行为进行举报 《甘肃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明年一月一日起施行 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对污染大气环境行为进行举报
  • 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探路者——我省改革开放40年绿色农产品发展纪实 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探路者——我省改革开放40年绿色农产品发展纪实
  • 临夏:冰雪旅游“热”寒冬 临夏:冰雪旅游“热”寒冬
  • 创城,是一场永不停歇的幸福接力——兰州市红古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侧记 创城,是一场永不停歇的幸福接力——兰州市红古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侧记
  • 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未变——记兰州市交警支队东岗大队大队长张伟 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未变——记兰州市交警支队东岗大队大队长张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