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一笔写税字 融合铸税魂 ——甘肃税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

18-12-06 1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强励耘

  12月6日,甘肃省税务系统“一笔写税字 融合铸税魂”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在兰州开幕。此次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通过集中展现甘肃税务干部对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的回顾,展现广大税务干部的改革风貌和全系统推进文化建设的成果,进一步推动系统融合,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的精气神,促进大家人往一处走、心往一处想、事往一处干,更好地落实改革任务、推进税收工作。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包东红,党委副书记、局长杨勇,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应堂出席作品展开幕式,并为获奖作者代表和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奖。开幕式由甘肃省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任强华主持。 

  杨勇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关键进程中,用翰墨、光影和手工艺术集中体现甘肃税务系统文化建设成果,集中体现甘肃广大税务干部职工支持改革、拥护改革、投身改革、奉献改革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于进一步丰富税务文化创建活动,进一步促进全系统工作融合、业务融合、情感融合,凝聚全系统干部职工落实改革任务、推进税收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甘肃税务系统广大书画、摄影以及各类文艺爱好者更好地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更能体现税务特色、更富吸引力和感召力的优秀作品,不断为税收工作和税务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激励和推动广大税务干部职工争当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新一代税务工作者,为税收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作品展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在甘肃税务系统各级党委的重视支持和广大税务干部的积极参与下,经过各级税务部门宣传、组织和发动,共收到全系统各类参赛作品960余件,通过专家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各类获奖作品164件,并精选出119件作品在甘肃省税务局静宁路办公区进行为期9天的集中展出。 

  开幕式后,包东红、杨勇、赵应堂、任强华与获奖代表、省局机关干部职工一道参观了作品展。甘肃各市、州、区税务局工会主席以及部分获奖作者代表,省局机关各处室代表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作品展开幕式。 

精彩推荐

  • 雪后甘肃张掖丹霞银装素裹“别样美” 雪后甘肃张掖丹霞银装素裹“别样美”
  • H5丨节气之“大雪” 养生知多少 H5丨节气之“大雪” 养生知多少
  • 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即将亮相上海滩 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 用戏曲讲述扶贫路上的故事 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即将亮相上海滩 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 用戏曲讲述扶贫路上的故事
  • 敦煌研究院“掌门人”亮相腾云峰会 王旭东发表主题演讲《我心中的敦煌》 敦煌研究院“掌门人”亮相腾云峰会 王旭东发表主题演讲《我心中的敦煌》
  • 以南梁精神激励庆阳加快发展——专访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 以南梁精神激励庆阳加快发展——专访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
  • 天水: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出真招 见实效” 天水: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出真招 见实效”
  • 酒泉:发展戈壁农业 推动乡村振兴 酒泉:发展戈壁农业 推动乡村振兴
  • 泾川:昔出长安第一镇 美丽嬗变民富足 泾川:昔出长安第一镇 美丽嬗变民富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