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成功举行 200余位企业家共话“融合与共赢”

18-12-06 15:2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编辑:李晓萌(见习)

  原标题: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成功举行 200余位企业家共话“融合与共赢”

200余位企业家一起汇聚海南博鳌 共同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深入探讨品牌强国战略

  人民网博鳌12月5日电(枉源)12月5日,由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的以“融合与共赢”为核心主题的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成功举行。200余位企业家一起汇聚海南博鳌,以“融合与共赢”的主题进行智慧、自信、激情地充分碰撞,共同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探讨品牌强国战略。

  据了解,参与本次论坛的企业达200多家,既有汽车、健康、地产、家电、快消等实体经济,也有电商、金融等新经济企业;既有资源型企业,也有轻资产企业;既有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经验丰富的知名企业,也有诞生仅几年就已经绽放光芒的新锐企业。这200多家企业,其资产总额约10万亿元。

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成功举行 200余位企业家共话“融合与共赢”

  此次论坛以促进海内外企业间、政企间合作为己任,为期两天的论坛活动包含以“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变革与品牌重塑”“‘一带一路’新展望:中国企业的机遇与前景”为主题的高端对话环节,并设立“首届企业家精神圆桌会议”、“文化创意与数字经济时代的生活方式构建”、“澎湃中国汽车行业的新行动”、“聚力品牌创新 服务健康中国”等多个平行分论坛。参会嘉宾将近距离互动交流,广泛讨论。

  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200多位企业家齐聚一堂,格外引人瞩目。如果有一个问题,“中国改革开放”之树生长了40年,结出的丰硕果实有哪些?企业家必是答案之一。改革开放40年来,企业家敢为天下先,顺应时代发展,勇于拼搏进取,在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成功举行

  40年前,中国国内生产总值不过3678.7亿元;40年后,82.7万亿元的国内生产总值已是当年的200余倍。与此同时,中国也已稳居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而品牌作为企业核心价值的重要载体,也在国家经济高速发展中成长壮大,逐渐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如今,世界500强企业中,中国企业的数量已达到120家,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愈发凸显。

  作为全国企业家年度顶级盛会,“2018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通过梳理中国经济发展脉络,为现代企业品牌的发展提供宝贵经验与借鉴,有力推动自主品牌建设和品牌经济发展,助力中国由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转变。

  改革再推进,创新无止境。改革开放为中国社会注入了前所未有的创新力量,推动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未来,改革开放之路将踏上全面深化的新征程,民族品牌之光将继续闪耀在世界舞台中央。

精彩推荐

  • 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即将亮相上海滩 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 用戏曲讲述扶贫路上的故事 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即将亮相上海滩 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 用戏曲讲述扶贫路上的故事
  • 敦煌研究院“掌门人”亮相腾云峰会 王旭东发表主题演讲《我心中的敦煌》 敦煌研究院“掌门人”亮相腾云峰会 王旭东发表主题演讲《我心中的敦煌》
  • 以南梁精神激励庆阳加快发展——专访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 以南梁精神激励庆阳加快发展——专访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
  • 天水: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出真招 见实效” 天水: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出真招 见实效”
  • 酒泉:发展戈壁农业 推动乡村振兴 酒泉:发展戈壁农业 推动乡村振兴
  • 泾川:昔出长安第一镇 美丽嬗变民富足 泾川:昔出长安第一镇 美丽嬗变民富足
  • 引领文明风尚助力脱贫攻坚——兰州榆中县精神扶贫文艺巡演侧记 引领文明风尚助力脱贫攻坚——兰州榆中县精神扶贫文艺巡演侧记
  • 背起医药箱城里大夫进山村——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师汤志刚的卫生扶贫路 背起医药箱城里大夫进山村——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师汤志刚的卫生扶贫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