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刘国梁当选中国乒协主席:众望所归 任重而道远

18-12-03 09:57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刘国梁当选中国乒协主席:众望所归 任重而道远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赵欣悦)12月1日上午9点30分,中国乒乓球协会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换届选举,原乒协副主席、第九届委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刘国梁当选新一届乒协主席。这是中国体育改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又一次实践,无论是运动员时期还是担任教练员时期,刘国梁与他所率领的中国乒乓球队都取得过十分辉煌的战绩,可以说,中国乒乓球队能始终立于世界之巅,刘国梁功不可没。虽然在2017年,刘国梁短暂离开一线,但他的心始终未曾远离,无论身处何处,他都关心着中国乒乓球队,并在赛场外,积极为推广乒乓球做贡献,当选乒协主席,他当之无愧。

  东京奥运会临近,有着“智多星”美称的刘国梁担当中国乒协“一把手”,这无疑给所有关心中国乒乓球队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有刘国梁坐镇,本就实力强大的中国乒乓球队定会再创辉煌。

  刘国梁当选乒协主席结果一出,各大媒体便第一时间发布消息,从报道中,我们不难发现,这是一个众望所归的结果。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不懂球的胖子’当选乒协主席!”标题简洁中不失诙谐。新华社微信公众号:“祝贺!那个‘不懂球的胖子’”,标题亲切又表达出祝贺之意。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刘国梁的新身份!‘不懂球的胖子’当选新一届中国乒协主席”,标题的字里行间是对刘国梁的巨大期待。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刚刚,刘国梁多了个新身份!‘不懂球的胖子’陪国乒战东京!”总结了刘国梁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也展望了国乒的东京奥运征程,鼓舞人心。

  与此同时,万千网友也表达了对这一任命的强烈支持,在他们心中,刘国梁当选是顺应民意的最正确决定。

  网友评论节选:

  亚呼赎阿:这个支持!还是让懂行的人管理更好!

  24K纯纯纯男人:心疼国外那些选手。

  红烧大堡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期待国胖队能有更好的成绩, 超越自己。

  预备李警官22:他的人品球品,还有带了那么多的徒弟,不想当这个主席都是不行的。

  小太阳的信笺: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不懂球的胖子简直就是乒乓界的定海神针。

  东海小公举:实至名归,当之无愧,但希望在乒乓球赛场上继续能看到他坐阵,毕竟那个不懂球的胖子在场,观众心里有底。

  向日葵R太阳:我们不懂球的胖子就是这么厉害,恭喜刘国梁乒协主席。对于我们国家乒乓球队的信心倍增呀,期待更好。

  以梦为马的王先森:恭喜刘月半,十年之内不用担心国球了。

  七末尾又:张继科再也不敢奥运会上睡觉了。

  无数的光辉战绩,颇为出色的智谋以及对乒乓球执着的热爱,刘国梁担任中国乒协主席可谓再合适不过。但同时,压在刘国梁身上的压力也会随之增大,建功容易守功难,在世界各国冲击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中国乒乓球队如何继续立于不败之地,这是对新任乒协主席刘国梁的最大考验,与此同时,他还要为乒乓球发展,甚至是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费脑筋。未来,摆在刘国梁面前的难题不会少,但我们仍然相信这个足智多谋的“刘月半”,毕竟越是困难,刘国梁的战斗力越强,以后在新的岗位,他也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中国乒乓球的明天,特别值得期待。

精彩推荐

  • @高考考生 2019年高考备考策略看这里 @高考考生 2019年高考备考策略看这里
  • 天水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天水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 天水市政府与陕西白鹿仓集团 就白鹿仓天水项目落地实施达成广泛共识 天水市政府与陕西白鹿仓集团 就白鹿仓天水项目落地实施达成广泛共识
  • H5丨关爱艾滋病患者,向“零”艾滋迈进! H5丨关爱艾滋病患者,向“零”艾滋迈进!
  •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最美瓜州”摄影艺术展开展(图)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最美瓜州”摄影艺术展开展(图)
  • 兰州城关区积极应对大风沙尘天气 9小时收运垃圾树叶500余吨(图) 兰州城关区积极应对大风沙尘天气 9小时收运垃圾树叶500余吨(图)
  • 兰州榆中县300余名环卫工接受体检(图) 兰州榆中县300余名环卫工接受体检(图)
  • 为民书记的求索之路——追记兰州西固区优秀党员、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廖纯正 为民书记的求索之路——追记兰州西固区优秀党员、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廖纯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