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习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

18-12-02 21:02 来源:央视网 编辑:叶满山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获得海外各界积极评价。多位专家表示,习主席的讲话向世界传递出中国坚定维护自由贸易和多边贸易体制、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明确信号,呼吁各国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1

  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开放合作,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多位专家评价说,习主席的讲话为二十国集团、以及全球经济的未来指明了正确方向。

1

  比利时中国经济贸易委员会主席贝尔纳·德威特表示,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再次强调维护多边贸易体制的重要性。在保护主义抬头,全球贸易摩擦升级的背景下,中国以实际行动维护自由贸易体系。中国扩大开放将为世界各国企业带来巨大商机。

  对于习主席在讲话中提到的要坚持创新引领、挖掘经济增长动力。多国学者表示,中国坚持创新的发展模式,值得世界各国借鉴。

  习主席在讲话中还提到坚持伙伴精神,加强宏观政策协调;并呼吁各方团结起来,努力推动世界经济强劲、平衡、可持续、包容增长。一些国家的政府官员对此予以积极评价。

精彩推荐

  • 【改革开放40年】“六难村”布楞沟的华丽嬗变(图) 【改革开放40年】“六难村”布楞沟的华丽嬗变(图)
  • 生态环境部公布123家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排污单位和处罚整改情况 甘肃4企业被“点名”限期整改 生态环境部公布123家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排污单位和处罚整改情况 甘肃4企业被“点名”限期整改
  • 【改革开放40年】元谷堆村“变身记”(图) 【改革开放40年】元谷堆村“变身记”(图)
  • 省委《党的建设》杂志刊发长篇通讯《喜讯捎给总书记:元古堆村脱贫了》 省委《党的建设》杂志刊发长篇通讯《喜讯捎给总书记:元古堆村脱贫了》
  • 考考你,12月31日启动的甘肃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你了解多少? 考考你,12月31日启动的甘肃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你了解多少?
  • 未来几天甘肃省将有降温降雪天气 未来几天甘肃省将有降温降雪天气
  • 2019年1月5日零时起 兰渝铁路要开动车啦! 2019年1月5日零时起 兰渝铁路要开动车啦!
  • 甘肃省再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54项    甘肃省再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54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