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山西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启动

18-11-28 15:31 来源:人民网-山西日报 编辑:李晓萌(见习)

  原标题:山西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启动 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11月2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开展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首场宣讲会在山西大学举办。活动中,6名宣讲嘉宾通过宣讲和交流互动的方式,分享了自己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一线的奋斗故事,集中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奋勇投身改革开放大潮中展现出的顽强的拼搏精神、执着的意志品质和崇高的精神境界。

  此次分享团成员是从各行各业团员青年中选出的杰出代表。他们中,有学践结合、创新创优,弘扬劳模精神、坚守匠心品质的党的十九大代表、太钢不锈冷轧厂连轧作业区班长牛国栋;有扎根基层,用理想、信念、智慧、责任,书写诠释“司法公正的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全国优秀法官、法制中国行——法官故事人物、洪洞法院甘亭法庭庭长田亚欣;有情洒山区、攻坚克难,梦想扎根土地、投身脱贫攻坚的团十八大代表、山西省农村模范第一书记、山西五一劳动奖章、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永和县阁底乡奇奇里村第一书记郭若桥;有坚守岗位、不怕苦累,甘当助力我国航天事业发展“螺丝钉”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首席技能专家、山西航天清华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韩利萍班组组长韩利萍;有坚持梦想、刻苦努力,积极为妇女儿童维权的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栏目专家律师、山西弈锋诚律师事务所主任李静;有永葆“臣心一片磁针石,不指南方誓不休”精神,带领团队为国家极地事业做出贡献的中国极地考察先进个人、山西“两极科考第一人”、太原理工大学电气学院教授窦银科。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一线的奋斗故事,集中展现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成就感,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筑梦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的崇高理想追求和宝贵精神品格,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山西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广泛宣讲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展现各界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

  全省巡回宣讲团还将陆续走进多所高校和企业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记者 李炼)

精彩推荐

  • 【改革开放40年】清水四幼:校园“蝶”文化引领幼儿全面发展(图) 【改革开放40年】清水四幼:校园“蝶”文化引领幼儿全面发展(图)
  • 【改革开放40年】清水县小河新村:土农村变身洋社区 九台山下写传奇(图) 【改革开放40年】清水县小河新村:土农村变身洋社区 九台山下写传奇(图)
  • 【改革开放40年】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探索“天水模式” 打造现代“农业硅谷”(图) 【改革开放40年】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探索“天水模式” 打造现代“农业硅谷”(图)
  • 罕见!张掖肃南县首次拍摄到野生大白鹭影像 罕见!张掖肃南县首次拍摄到野生大白鹭影像
  • 兰州西固区公益广告全方位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 兰州西固区公益广告全方位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
  • 反邪教话剧《魂归何处》全省巡演走进兰州新区 反邪教话剧《魂归何处》全省巡演走进兰州新区
  • 甘肃省利用中央财政专项转移支付扶持农民合作社示范项目 甘肃省利用中央财政专项转移支付扶持农民合作社示范项目
  • 精准脱贫的甘肃实践(二)精准扶贫 一以贯之 确保脱贫实效 精准脱贫的甘肃实践(二)精准扶贫 一以贯之 确保脱贫实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