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河北省6家单位入围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

18-11-23 08:21 来源:人民网-河北日报 编辑:李晓萌(见习)

  原标题:河北省6家单位入围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

  11月21日,工信部公布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名单,全国42家工业遗产单位入围。其中,河北省的井陉煤矿、秦皇岛西港、开滦矿务局秦皇岛电厂、山海关桥梁厂、开滦唐山矿、启新水泥厂入围。

  “我省是入围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数量最多的省份。”省工业文化协会会长吴敬喜表示,这对加强我省工业遗产保护和利用,传承河北工业精神,促进我省工业文化产业创新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据悉,目前,该协会已启动第三批国家工业遗产申报准备工作。(记者 米彦泽)

精彩推荐

  • 城市综合体 “唤醒”兰州新生活 城市综合体 “唤醒”兰州新生活
  • 【重访总书记去过的地方 讲述新时代甘肃好故事】兰州大学:树西北特色 办一流大学 【重访总书记去过的地方 讲述新时代甘肃好故事】兰州大学:树西北特色 办一流大学
  • 【关注】多地“小黄车”人去楼空,押金难退? 【关注】多地“小黄车”人去楼空,押金难退?
  • 城市综合体 “唤醒”兰州新生活 城市综合体 “唤醒”兰州新生活
  • 图解:甘肃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要这么做!
  • 【重访总书记去过的地方 讲述新时代甘肃好故事】临夏布楞沟村:“悬崖边”的巨变 【重访总书记去过的地方 讲述新时代甘肃好故事】临夏布楞沟村:“悬崖边”的巨变
  • 肃南:清雪保畅通 肃南:清雪保畅通
  • 定西 :“三变”改革激活农村产业发展新要素 定西 :“三变”改革激活农村产业发展新要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