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利伯曼辞职 内塔尼亚胡宣布兼任以色列国防部长

18-11-19 08:55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18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8日宣布,他将兼任以色列国防部长。

  内塔尼亚胡当晚在位于特拉维夫的以国防部总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以色列当前的安全局势特别复杂和敏感,“在这样的时刻,我们没有必要提前举行选举”。

  内塔尼亚胡表示,提前举行选举是“不负责任的”做法,他正在尽一切努力解决当前联合政府面临的危机,避免提前举行选举。

  目前,内塔尼亚胡还兼任以色列外交部长等职务。

  据以色列媒体日前报道,犹太人家园党领袖、教育部长纳夫塔利·贝内特要求内塔尼亚胡任命他为国防部长,否则他领导的拥有8个议会席位的政党将退出联合政府。

  因不满内塔尼亚胡领导的政府与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组织达成停火,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14日宣布辞职,并于15日正式向内塔尼亚胡递交了辞呈。利伯曼是“以色列是我们的家园”党领袖,他的辞职导致内塔尼亚胡领导的执政联盟在议会120个议席中所占席位数减至“关键性”的61个。

  以色列下一次大选的正式日期是2019年11月。据报道,如果选举提前,最早可能会在2019年3月举行。

精彩推荐

  • 城区线缆入地, 兰州打响三年攻坚战 城区线缆入地, 兰州打响三年攻坚战
  • “玉华帛彩国际诗文吟唱会”在西北师大举办 “玉华帛彩国际诗文吟唱会”在西北师大举办
  • 甘肃:冬春景俏人少好“慢游” 甘肃:冬春景俏人少好“慢游”
  • 顶风冒雪 甘肃消防救援队员大比武在兰州新区举办 顶风冒雪 甘肃消防救援队员大比武在兰州新区举办
  • 敦煌:大漠雪景迎客来 敦煌:大漠雪景迎客来
  • 王庆新做客金城文化沙龙 讲述口技的千年故事 王庆新做客金城文化沙龙 讲述口技的千年故事
  • 甘肃省快递日处理量超过300万件 同比增长12.75% 甘肃省快递日处理量超过300万件 同比增长12.75%
  •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兰州多地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兰州多地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