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黄坤明出席中国百科出版事业发展座谈会并讲话

18-11-19 08:1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黄坤明在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成立40周年暨中国百科出版事业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着力打造有中国特色、有国际影响力的权威知识宝库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 与改革开放同行——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成立40周年暨中国百科出版事业发展座谈会1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担当职责使命,努力将新版《中国大百科全书》打造成有中国特色、有国际影响力的权威知识宝库。

  黄坤明指出,《中国大百科全书》是伴随着改革开放而起步和发展起来的。40年来,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汇聚科技界、学术界等各方面专家学者,先后编纂出版《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一版、第二版,建立起了富有中国特色的百科知识体系,为发展中国百科出版事业、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作出了重要贡献。

  黄坤明指出,编纂新版《中国大百科全书》是一项国家基础性文化工程,党中央高度重视、寄予厚望。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四个自信”,坚守高端学术品位,积极创新编纂理念、出版手段、传播方式,组织动员各方力量统筹推进纸质版、网络版及外文版的编纂出版,努力以“十年磨一剑”精神铸造无愧于时代的传世精品,确保经得起读者检验、经得起历史检验。

精彩推荐

  • 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现场赛圆满落幕 大赛决出3项10万元大奖 50万元特等奖空缺 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现场赛圆满落幕 大赛决出3项10万元大奖 50万元特等奖空缺
  • 田野激荡新动能——白银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纪实 田野激荡新动能——白银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纪实
  • 兰州人昔日:囊中羞涩只求温饱 今朝:能赚敢花精致生活 兰州人昔日:囊中羞涩只求温饱 今朝:能赚敢花精致生活
  • 兰州南绕城高速年底建成 大货车不再由南收费站进入市区 兰州南绕城高速年底建成 大货车不再由南收费站进入市区
  • 甘肃省四家医院跻身“西北区医院20强” 甘肃省四家医院跻身“西北区医院20强”
  • 林铎在陇南天水调研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全力以赴保障广大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林铎在陇南天水调研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全力以赴保障广大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 锲而不舍 卓尼制砚师的工匠心(组图) 锲而不舍 卓尼制砚师的工匠心(组图)
  • 针尖上的艺术 卓尼洮绣绣出新生活(组图) 针尖上的艺术 卓尼洮绣绣出新生活(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