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习近平主席特使会见马尔代夫总统萨利赫

18-11-19 08: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马累11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1月18日上午,习近平主席特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在马尔代夫总统府会见马新任总统萨利赫。

  雒树刚向萨利赫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祝贺萨利赫就任马总统,祝愿马尔代夫在萨利赫领导下实现新发展。雒树刚表示,中方重视中马关系,愿同马方共同努力,巩固传统友谊,加强发展战略对接,规划好双边务实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中马面向未来的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注入新动力。

  萨利赫感谢习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职典礼,赞赏中方长期以来对马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萨利赫表示,马新政府重视并致力于发展对华关系,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加强两国高层交往,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务实合作,不断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应马尔代夫政府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于11月17日在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出席了萨利赫总统的就职典礼。

精彩推荐

  • 田野激荡新动能——白银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纪实 田野激荡新动能——白银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纪实
  • 兰州人昔日:囊中羞涩只求温饱 今朝:能赚敢花精致生活 兰州人昔日:囊中羞涩只求温饱 今朝:能赚敢花精致生活
  • 兰州南绕城高速年底建成 大货车不再由南收费站进入市区 兰州南绕城高速年底建成 大货车不再由南收费站进入市区
  • 甘肃省四家医院跻身“西北区医院20强” 甘肃省四家医院跻身“西北区医院20强”
  • 林铎在陇南天水调研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全力以赴保障广大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林铎在陇南天水调研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全力以赴保障广大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 锲而不舍 卓尼制砚师的工匠心(组图) 锲而不舍 卓尼制砚师的工匠心(组图)
  • 针尖上的艺术 卓尼洮绣绣出新生活(组图) 针尖上的艺术 卓尼洮绣绣出新生活(组图)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马进伟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马进伟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