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沈阳回应“医院骗保”调查:控制涉事医院院长等14人

18-11-15 16: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视频:沈阳骗保医院曝光:诊断是假的 病人是演的  来源:央视网

   沈阳市回应央视“医院骗保”调查:依法控制涉事医院院长、医保中心原工作人员等14人

  央视播出了独家调查报道《雇人住院为哪般》之后,引发强烈社会反响。沈阳市政府今天致函央视,对节目中曝光的沈阳市于洪区、大东区两家医院,已经责令停业整顿。目前,沈阳市公安部门依法控制了于洪区济华医院院长叶明等5人、沈阳友好肾病中医院法人代表高书勤等8人,以及市医保中心原工作人员谢冰峰,封存了两家医院的财务、电脑资料等证据,正在对涉嫌骗保的犯罪行为展开调查。

  此外,沈阳市医保部门已经进驻两家医院开展调查。当地的纪委监委启动了对医保审批、核算、发放等环节是否存在失职渎职行为的调查。对于这一事件,央视记者也将持续进行追踪报道。(央视记者 王颢一 张艺瑾)

精彩推荐

  • 敦煌:初冬迎雪 大漠如画 敦煌:初冬迎雪 大漠如画
  • 甘肃张掖:冬日湿地披“金纱” 甘肃张掖:冬日湿地披“金纱”
  • 酒泉敦煌市肃州镇:戈壁农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图) 酒泉敦煌市肃州镇:戈壁农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图)
  • 酒泉瓜州县2018年乡镇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开班(图) 酒泉瓜州县2018年乡镇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开班(图)
  • 敦煌乐舞团 敦煌乐舞团
  • 杨重琦《安宁赋》 杨重琦《安宁赋》
  • 刚杰·索木东《高山仰止——写给西北联大先师们的十四行诗》 刚杰·索木东《高山仰止——写给西北联大先师们的十四行诗》
  • 酒泉塔尔寺村村民在温室摘豆角(图) 酒泉塔尔寺村村民在温室摘豆角(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