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韩俄领导人会晤讨论对朝“缓解制裁”相关问题

18-11-15 08:55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新加坡11月14日电(记者耿学鹏 陆睿)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14日在新加坡说,韩国总统文在寅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在新加坡举行会晤,其间谈及对朝鲜“缓解制裁”相关问题。

  按照青瓦台发言人披露的信息,文在寅和普京在新加坡参加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期间举行双边会晤。会晤中,双方就对朝“缓解制裁”进行了讨论,包括与缓解制裁相关的条件、现状和氛围等。

  发言人说,普京在会晤中表示,朝鲜半岛无核化如果取得了进展,有关各方需要采取相对应的措施。文在寅则呼吁俄方积极努力,推动朝鲜更果断地采取无核化举措。

  韩俄领导人还就双边关系进行了磋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经贸合作。

  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正在新加坡举行,文在寅和普京当天分别与东盟国家领导人举行了东盟—韩国和东盟—俄罗斯领导人会议。

精彩推荐

  • 疾风大雪中东航“大白”安全起飞 疾风大雪中东航“大白”安全起飞
  • 兰州雪花纷飞 巡线维修消除病害保障安全 兰州雪花纷飞 巡线维修消除病害保障安全
  • 兰州:道路护栏“罢工”交警除隐患 兰州:道路护栏“罢工”交警除隐患
  • 【印象陇原】陇上名园 平凉柳湖 【印象陇原】陇上名园 平凉柳湖
  • 兰州中川机场航班延误东航启动应急预案 除雪防冰 保障安全 兰州中川机场航班延误东航启动应急预案 除雪防冰 保障安全
  • 冬日的野餐——临夏永靖“地锅锅” 冬日的野餐——临夏永靖“地锅锅”
  • 雪落金城 分外妖娆 兰州迎来今冬第一场鹅毛大雪 雪落金城 分外妖娆 兰州迎来今冬第一场鹅毛大雪
  • 九曲飞虹畅南北一城山水半城桥 九曲飞虹畅南北一城山水半城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