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王岐山:中德合作广度和深度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18-11-14 08:54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伍岳)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德国外长马斯。

  11月13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德国外长马斯。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王岐山表示,中德建交46年来,双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政治、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2014年,习近平主席对德国进行首次国事访问,将两国关系升级为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把中德合作推向新的发展阶段。当前国际形势面临许多问题,中国发展的经验告诉我们,只有不断创新、加快改革、扩大开放才能促进发展,实现繁荣;坚持和平发展,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才是康庄大道。中方愿同德方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增进了解和互信,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实现更高水平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马斯表示,近年来,德中高层交往密切,双边关系高水平运行。希望通过此访深化德中合作,共同应对当前所面临的全球性挑战。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有关通报 安排部署严明党纪及工会妇联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有关通报 安排部署严明党纪及工会妇联等工作
  • 图解:甘肃这个目标任务完不成 市州将被约谈 图解:甘肃这个目标任务完不成 市州将被约谈
  • 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现场赛将于11月18日开赛 最高奖励达50万元(组图) 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现场赛将于11月18日开赛 最高奖励达50万元(组图)
  • 酒泉肃北县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力度(图) 酒泉肃北县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力度(图)
  • 酒泉肃州区泉湖镇头墩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图) 酒泉肃州区泉湖镇头墩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图)
  • 干群动起来 镇容靓起来——酒泉肃州区西峰镇“三沿一部”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凸显 干群动起来 镇容靓起来——酒泉肃州区西峰镇“三沿一部”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凸显
  • 图解 | 【改革开放四十年】 甘肃民航 架起“一带一路”建设空中走廊 图解 | 【改革开放四十年】 甘肃民航 架起“一带一路”建设空中走廊
  • 三年决战奔小康 甘南:“电商扶贫”助力农牧民脱贫奔小康 三年决战奔小康 甘南:“电商扶贫”助力农牧民脱贫奔小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