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微言大义

黎巴嫩经济专家高度评价进博会:世界的目光充满惊喜

18-11-11 12:50 来源:央视网 编辑:彭晓姣

  央视网消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于10号闭幕。进博会期间,黎巴嫩经贸部代表以及多家企业代表团参展,引起黎巴嫩各界普遍关注。对进博会的成功举办,黎巴嫩经济专家高度评价,并赞扬了中国在保护贸易自由、推动世界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

  黎巴嫩经贸部总司长阿莉娅表示,黎巴嫩本次参展的目在于同各国参展商交流,她认为进博会将给黎巴嫩出口带来新的机遇。

  黎巴嫩经济专家阿卜杜拉·纳赛尔认为,进博会对于推动自由贸易有着突出的贡献,这个交流平台的搭建不仅对黎巴嫩是利好,而且各个参展国都会得到益处。

  黎巴嫩经济专家阿卜杜拉·纳赛尔:世界看待本次进博会的目光充满惊喜,这次博览会让世界更多地看到了中国在经贸方面的贡献,这体现在中国推动世界贸易发展,推进自由贸易,保护经济全球化格局等各个方面。

  纳赛尔表示,本次进博会在经贸领域有着自己独特的地位,这表明了中国继续扩大开放、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决心,这也是进博会能吸引各国企业积极参展的主要原因。

  他同时也认为,对于中国来说,这个平台也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他相信未来中国将与更多国家在经贸上建立更紧密的联系,这对于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的稳定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黎巴嫩经济专家阿卜杜拉·纳赛尔:中国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是世界经济发展的推动力,世界经济能以较快的速度发展,一个重要原因是中国经济的成功。本次进博会显示出中国希望与更多国家加强合作关系,这种合作将对世界经济发展起到保护作用让全球经济可以继续增长。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举办2018年度“最美家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 兰州市举办2018年度“最美家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
  • 唐仁健率甘肃省代表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时强调:充分用好进口博览会平台 加快形成甘肃开放新格局 唐仁健率甘肃省代表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时强调:充分用好进口博览会平台 加快形成甘肃开放新格局
  • 林铎在民营企业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大发展迈上新台阶 林铎在民营企业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大发展迈上新台阶
  •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终审会在兰州召开(图)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终审会在兰州召开(图)
  • “北大醉侠”孔庆东做客《金城讲堂》 畅谈金庸的文化意义(图) “北大醉侠”孔庆东做客《金城讲堂》 畅谈金庸的文化意义(图)
  • 由甘肃等14个省区组成的省际联盟完成进口抗癌药品专项采购议价工作 47个抗癌药品要降价了 由甘肃等14个省区组成的省际联盟完成进口抗癌药品专项采购议价工作 47个抗癌药品要降价了
  • 抢抓重大机遇推进转型升级——甘肃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综述 抢抓重大机遇推进转型升级——甘肃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综述
  • 唐仁健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解决细节问题 攻坚具体困难 以各项政策真落实取得脱贫攻坚真成效 唐仁健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解决细节问题 攻坚具体困难 以各项政策真落实取得脱贫攻坚真成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