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佛山:成功举荐国家级领军人才奖10万

18-11-09 10:19 来源:人民网-广州日报 编辑:李晓萌(见习)

  原标题:佛山:成功举荐国家级领军人才奖10万

  11月6日,记者从佛山市政府网获悉,佛山市人社局起草的《佛山市人才举荐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正在征求意见。佛山将鼓励举荐人举荐人才,每成功引进1名国家级领军人才,给予举荐人10万元奖励。

  征求意见稿中提到,为做好人才举荐工作,鼓励知名猎头机构、人才服务机构、海外引才工作站、海外商协会和个人(以下统称举荐人)举荐人才。举荐人成功举荐人才可获得奖励,每成功引进1名国家级或省级领军人才,分别给予举荐人10万或5万元奖励。而每成功引进1个省创新创业团队,则给予举荐人20万元奖励。不过,被举荐的人才或团队需满足相关条件,国家级、省级领军人才须按《佛山市新引进领军人才安家补贴工作实施细则》通过认定。而省创新团队须为佛山市组织和科技部门组织申报并获得省专项立项,省创业团队须为佛山市组织和科技部门组织申报并经省评选产生。

  而在申请方面,举荐人应当在人才(团队)引进到佛山市满6个月之日起1年内,通过佛山人才网“人才举荐奖励系统”提出奖励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逾期视作自动放弃资格。市人社局的审核时间为20个工作日,符合申请条件的还要在佛山人才网公示5个工作日,人才举荐奖励金将在公示结束后一次性发放。该实施细则有效期为3年,2018年1月11日至印发前成功举荐人才(团队)均可参照本实施细则执行,这惠及了更多的人才。11月9日前,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或建议,都可向佛山市人社局反馈。(全媒体记者 马俊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
2   兰西城市群“1小时经济圈”定西市实施
3   兰州铁路局优化运力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
4   图解|@甘肃考生,明天高考出分了,这里
5   金昌公路预防性养护取得成效
6   武威高速公路处加强稽查管理工作
7   嘉峪关公路局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8   崇信盘活闲置土地建设新项目
9   临泽沙漠有机西瓜成熟上市
10   敦煌新植林果3万余亩
11   漳县:美丽乡村建设“颜值”和“内涵”
12   武都花椒产业走上标准化之路
13   皋兰夏菜购销实现开门红
14   瓜州:村民家门口务工领“双薪”
15   兰州市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21994户
分享到